搜索

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工会“温馨开学季,欢乐送书包”活动

2019-09-17 16:40:22
责任编辑:云彩

孩子是一个家庭、一个民族乃至一个国家的未来。随着9月临近,在孩子们即将入学、入托的关键性第一年,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工会为员工的子女准备了温馨的入学礼,由分公司工会主席朱庆国亲自送到员工手中。

子女入学、入园作为孩子成长之路的关键节点,历来是每位家庭都非常重视的一件事情,随着孩子们的入学时间越来越近,为了表达公司对员工的关爱,青岛分公司工会早早就做好了员工子女温馨的入学礼的准备工作,从名单征集到书包样式挑选都尽心尽力,只为能够将这份祝福以最贴心的形式送到员工及其子女手中。收到礼物的员工对这份温馨的入学礼表示非常喜欢和感动,感谢公司能够为他们的孩子想到这么多,也表示工会的礼物非常的及时、贴心、温暖。

本次温馨入学礼、欢乐送书包活动,希望能够为每位即将入学的员工子女送上美好的祝福,使他们在这关键的节点上,有一个开心、快乐的开始。接下来,分公司也会举办更多员工关怀活动,为全体员工创造温馨的生活环境。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