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暖心探视 为客户寻找赔付理由

2019-09-17 16:55:54
责任编辑:云彩

近日,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接到一位VIP客户报案,并申请探视服务。分公司了解到客户相关情况后,第一时间与保单服务人员、十多年司龄的个险业务人员一同前往医院对客户进行住院探视。

该客户在2010年为自己购买了重疾和意外保障,条款为老条款不含轻症责任。该客户本次门诊穿刺病理描述为原位癌,理赔探视时,工作人员详细查看了客户完整的住院病历资料,发现住院术后病理描述已经浸润,可以达到重疾的标准,于是指导客户准备材料进行理赔申请。客户收到60余万元赔款后非常感动,对公司的理赔服务称赞有佳。

在与客户沟通的过程中,客户提及自己没有购买医疗险非常遗憾,该怎么办?公司理赔人员建议客户社保一定要坚持交不要间断。

一周后,客户邀请业务人员上门为其爱人和孩子设计了全面的重疾和医疗的保障,并感慨“生病了才知道保险的重要性,要是再早一点意识到就好了,感谢太平人寿给我修了一道防火墙”。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