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新华保险关爱环卫工人 青岛完成首例伤残理赔

2019-09-18 09:43:58
责任编辑:云彩

近日,新华保险青岛分公司向即墨区环卫工人王某送去2万元人身意外伤残理赔金。这是新华保险青岛分公司自去年9月启动关爱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以来,完成的首例环卫工人伤残理赔案。

据了解,今年6月,新华保险青岛分公司收到城管委办事员孙女士的电话,孙女士说,即墨区环卫工人王某,在清扫马路过程中发生意外,被行驶的车辆撞伤,随即送往附近医院治疗。经过3个多小时的抢救,虽然保住了生命,经过几个月的治疗康复,但依然导致身体各部位骨折愈合后功能障碍、肌腱及韧带撕裂术后功能障碍,影响到今后的正常工作。据介绍,环卫工人王某家庭困难,父母都是残疾人,还有两个子女在上学,一个人要撑起一家几口人的生计,家庭负担很重,这次车祸虽然保住了生命,但是伤残是否影响今后的工作和生活,还要看身体的恢复情况。

今年8月,新华保险青岛分公司与即墨区环卫中心沟通联系,协助环卫工人王某提交了相关理赔申请材料,按照有关部门伤残等级标准,评定为伤残九级,新华保险青岛分公司开通绿色通道,快速将20000元意外伤残理赔款支付给王某。近日,新华保险青岛分公司即墨支公司总经理刘慧军前往王某家中进行慰问,“这真是实实在在的帮助我们家庭解决了困难。”王某及家人非常感动的说。即墨区环卫中心党委副书记韩方杰表示,“新华保险履行承诺,说到做到,当时我们也是抱着试试看的想法,向新华保险反映了一下工人的出险情况,真的没想到新华保险非常重视,而且理赔效率这么高。”随后,韩书记代表环卫中心向新华保险赠送了“携手关爱环卫工人,同心传递社会真情”的锦旗。

据了解,“城市因你而美·新华伴你而行—新华保险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已完成在全国93个城市的落地,为70.3万余名环卫工人赠送人身意外伤害保险,捐赠总保额超过703亿元。截至2019年8月,共计完成理赔97例,累计赔付865万元,其中身故金823万元,伤残金42万元,项目惠及34个城市的97位环卫工人。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