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平安人寿青岛分公司:金融知识进万家 普及保险保障知识

2019-09-18 15:47:17
责任编辑:光影

为普及金融保险知识,宣传本年度“金融知识宣传服务月”活动主题,加深公众对金融行业的了解。近期,平安人寿青岛分公司积极发动全辖深入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活动走进社区、写字楼、商圈等人流密集区域,针对不同人群金融知识的薄弱环节和金融需求,通过设置咨询服务台、悬挂横幅及设立展架等形式,吸引来往的众多市民关注,工作人员耐心讲解保险知识及防范金融风险重要提示,并向过往市民分发活动宣传折页,同时解答市民疑惑,引导消费者正确使用保险产品和服务,提高防范金融风险意识,加深公众对金融行业认识,得到一致好评。

来源:平安人寿青岛分公司

来源:平安人寿青岛分公司

在金融知识宣传月期间,平安人寿青岛分公司将组织丰富多彩的“金融进万家”活动,针对不同人群开展形式多样的金融知识普及活动,持续推进金融保险宣传工作,提升社会公众防范金融风险意识,助力打造行业特色文化名片,让金融的发展更好地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