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平安人寿青岛分公司捐赠希望小学奖学金 爱在平安助梦起航

2019-09-18 15:48:57
责任编辑:光影

2019年9月10日,在第35个教师节到来之际,平安人寿青岛分公司赴潍坊市昌乐县营丘镇平安希望小学组织2018-2019年度中国平安希望小学奖学金发放活动,用实际行动落实教育扶贫,为乡村教育事业贡献力量。平安人寿青岛分公司、昌乐县营丘镇教管办相关领导及希望小学100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来源:平安人寿青岛分公司

本次奖学金发放活动由平安人寿青岛分公司与山东省青基会联合组织,共计为33位学生发放3.4万元奖学金,让他们感受到来自中国平安的关怀和温暖,并以此勉励这些家境贫困但品学兼优的学生们,鼓励他们在求学求知的道路上努力探索、更进一步。近几年,公司在希望小学中开展了网络电教室搭建、校长培训老师培训、希望小学奖学金、幕天捐书图书角建设等公益项目,使得希望小学的办学环境有了巨大的改善,更好地帮助乡村学生们实现了“读书梦”。在本次发放仪式中,希望小学校长曹洪斌表示在中国平安和教育部门的支持下,学校办学水平和教育教学质量有了很大提升,有幸于今年被评选为“昌乐县教育教学先进单位”,这与平安多年来为地方教育事业所作出的贡献密不可分。

扶贫必先扶志。2019年,平安人寿青岛分公司在集团“三村”战略指引下,以教育扶贫为核心,为希望小学提供多项助学支持。同时,着力推进“智慧村教”项目,在硬件上,为学校搭建同频互动直播平台;在软件上,搭建智慧扶贫平台“三村晖”APP,全面提升乡村学生的科技素养水平,为希望小学学生的美好未来提供助力。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