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春蕾看青秀活动落幕 东方影都用公益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2019-09-27 16:29:08
责任编辑:云彩

9月22日,一场“春蕾女童看世界之青秀”活动在东方影都星光岛举行,来自青岛市黄岛区的20位春蕾女童欢聚东方影都青秀秀场,共同观看了精彩纷呈的青岛城市大秀——《青秀》。

春蕾女童在青秀秀场广场合影(来源:东方影都)

本次活动由黄岛区妇联、FM957西海岸交通广播、青岛东方影都共同发起,参加活动的学生均是品学兼优的春蕾女童。青秀演出现场,超大可移动水舞台、巨型投影弧幕、大型水幕喷泉、移动仿真飞行器等高科技舞美设备道具,为观众们呈现了一场亦真亦幻的海洋奇观。演员们时而腾云驾雾,时而翩翩起舞,逼真的海龟、水母不时在观众头顶掠过,让孩子们目不暇接,发出阵阵赞叹。

春蕾女童观看青秀精彩演出(来源:东方影都)

演出结束后,蓝采和及何仙姑的扮演者和孩子们进行了近距离的交流,并互换了礼物。当孩子们问到,演出中如此多高难度动作,有没有受过伤时,演员们表示,受伤在所难免,但从未想过放弃,只要努力就会有所收获,希望孩子们也能一步一个脚印朝着目标前进,让梦想照进现实。

春蕾女童与青秀主演交流(来源:东方影都)

“春蕾女童看世界”活动,不仅意在开阔女童们的眼界,更是着力培养孩子们的美好品格。此外,作为本次活动的发起方,青岛东方影都在国庆期间延续公益的方式,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再次献礼——10月1日-7日期间,凡7周岁儿童(需至少1名成人陪同入场)及70周岁的老人,可凭身份证、户口本在青秀秀场票口免费领取当日的青秀门票一张。符合条件的朋友可以在国庆期间凭相关证件,免费享受来自东方影都的公益福利。

(来源:东方影都)

青岛东方影都青秀

【地址】青岛市西海岸新区东方影都星光岛

【热线】400-080-2828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