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致敬70周年献礼,巨幅国旗“电”亮青岛最美天台

2019-09-30 15:21:01
责任编辑:云彩

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即将上映、马路两旁的小红旗迎风飘扬……各行各业都在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对祖国母亲70周年生日的祝福。海尔世界家电博物馆,作为一个集展览、教育、亲子娱乐、美食于一身的多功能沉浸体验式博物馆,也在用自己的方式表达爱国之心。

来源:海尔世界家电博物馆

百余位小朋友献唱歌曲,祝福祖国

9月29日,来自青岛多个学校的100多名小学生齐聚海尔世界家电博物馆,“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清晨我放飞一群白鸽……”优美的旋律漂浮在博物馆的上空。他们在天台整齐划一的挥动的小红旗,并摆出了“70”的字样,用实际行动表达对祖国母亲表达热爱之情。

来源:海尔世界家电博物馆

海尔世界家电博物馆的展厅里呈现了从30年代开始,世界家电发展的概况,同时也记录了近代中国家电的变迁,小朋友们在老师的带领下,也参观海尔世界家电博物馆,并在倾听讲解的过程中,加深对祖国母亲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来源:海尔世界家电博物馆

最美天台巨幅国旗,日月同辉

五星红旗是用革命的鲜血染成的,国旗象征着胜利、荣誉。海尔世界家电博物馆有青岛最美的天台,在天台上的巨幅国旗,可与日月同辉,更有旗开得胜之意。整个国庆期间,所有登上最美天台的人都可欣赏到这一壮观的景象。

来源:海尔世界家电博物馆

为了吸引更多游客来和国旗合影,在这个过程中提升民族荣誉感,海尔世界家电博物馆特别推出“最美天台摄影大赛”活动。9月30日-12月31日,只要在天台拍照发微博@海尔世界家电博物馆,就有机会获得华为Mate30一部。

来源:海尔世界家电博物馆

多家博物馆首届秋季联展,馆藏共享

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青岛市崂山区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2019崂山区首届博物馆秋季联展”在国庆期间正式开始。 此次参与联展的有青岛金石博物馆、若七珠宝艺术博物馆等在内十家博物馆。

来源:海尔世界家电博物馆

9月28日-10月5日,海尔世界家电博物馆将会展出各博物馆馆藏珍品包括:精品珠宝、金石艺术、西洋艺术、陶瓷 等在内的精品馆藏近百件,其中有众多典藏品是首次对公众亮相,使“私人珍藏”成为“社会共享”。丰富公共文化服务供给、促进优秀传统文化保护传承也是对祖国70年生日最好的致敬。

来源:海尔世界家电博物馆

来源:海尔世界家电博物馆

世界旅游小姐即将进馆打卡,八方同贺

青岛市政府在今年2月的山东省工作报告中指出,要迅速找到各项工作的突破口,打造青岛成为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大都市。日前正在青岛举行的世界旅游小姐大赛,集结五大洲100多个国家的旅游小姐在此比赛,吸引数以亿万计人的关注,正是在助力这一目标的实现。

海尔世界家电博物馆,展现了整个世界家电的发展历史,作为青岛旅游必打卡景点之一,在国庆期间,海尔世界家电博物馆盛情邀请世界旅游小姐们进馆参观,她们即将穿着各自国家的衣服,参观展厅并合影拍照,也将用自己的语言表达对中国国庆的祝福。

1949年第一次国庆阅兵式,17架缴来的飞机得飞两次;70年弹指一顺,新时代的中国太平盛世,繁荣富强,每一个中国人都值得为之骄傲和自豪,值得用各种各样的方式表示对祖国母亲的热爱。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