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青岛市第八人民医院党员见义勇为勇救人 医者仁心见真情

2019-09-30 15:38:00
责任编辑:云彩

9月27日下午,我院开展了“走读历史厚度、重温峥嵘岁月”主题党日活动。在活动开展途中,突然有位年轻的市民晕倒在地,瞬间就围满了人,我院参加活动的党员见状第一时间赶到患者身边,并高喊:“我们是青岛市第八人民医院的医生,我们来抢救病人……”

来源:青岛市第八人民医院

我院临床二支部党支部书记于秉伦紧急查看病人的生命体征,此时患者心跳急骤,意识丧失,颈项强直呈反弓状态,眼球上翻,口腔微张,口涎流满脸颊,四肢不停抽动。他将病人的体位改为侧卧位,预防呛咳,用自己的手帕清理患者的口腔,保持呼吸道通畅,清洁患者面颊部的口涎,并紧扣患者的内关穴、八脉交会穴。大约过了3分钟左右,患者慢慢恢复了意识,肢体放松,呼吸通畅。救治过程中我院其它党员协助维持秩序,疏散人群,保持空气流通,增加供氧量,耐心地安抚病人的情绪。慢慢患者意识完全恢复,最终转危为安。

来源:青岛市第八人民医院

我院党员不忘医者初心、牢记健康使命,危机时刻英勇救人,践行了共产党员应尽的责任和使命,更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医者仁心、大爱无疆的精神。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