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双子杀手》曝新预告 李安拍了部“影史革命性”的动作片

2019-10-08 13:56:26
责任编辑:方糖

 

今日,电影《双子杀手》曝光了一支“杀手游戏”版预告,一幕幕刺激的动作场面,配合着超燃节奏席卷而来,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短短90秒的时间,让不少网友表示没看过瘾。日前的全球路演中,电影逼真的视觉效果、酣畅淋漓的动作场面带给海外观众许多惊喜。而李安一贯隐藏在题材背后的深沉情感也令人触动。电影中,年老的威尔史密斯一心想拯救年轻的自己,让他走上正确的人生道路,从而实现自我救赎,引来不少人尤其是中年人的共鸣。预告中,两人生死对决的揪心画面,配上不断重复的“我们要结束这一切”,让人对故事的结局充满好奇。

来源:电影《双子杀手》

随着预告一起发布的,还有一张国际版海报,威尔史密斯和年轻的自己Junior同框。威尔持枪在前满脸坚定,身后是巨大的Junior,眼神迷茫。颇有设计的一大一小人物构图,似乎预示着两人之间复杂的关系和情感。

电影《双子杀手》将于10月18日全国上映,目前已在各大平台正式开启预售,观众可以特惠购票,抢先锁定黄金席位。 

来源:电影《双子杀手》

李安式动作片

感官刺激背后,是揪心情感

目前陆续曝光的全球影评中,电影呈现的身临其境的观影感受,获得了观众的一致肯定,纷纷给出了“大胆罕见”、“惊艳震撼”的好评,有观众表示“动作场面好像就在眼前发生的,尤其是爆破戏,忍不住想用手去挡那些火花。”如此逼真的视觉效果,是源于李安挑战用高帧+3D技术拍摄,在这种格式下,每一个动作的细节被无限放大,强烈的视觉冲击带来前所未有的沉浸式体验。

来源:电影《双子杀手》

而老少威尔史密斯之间的追逐搏斗,不仅让观众看得很爽,也看得心痛。一个想要杀了对方,一个想要拯救对方,两人最终能否成功和解,让人很是期待。

老少威尔史密斯赤手搏斗

4分钟打戏抠了9个月

预告中,老少威尔史密斯地窖赤手搏斗的画面,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拳拳到肉的真实感,让台前的观众看得很兴奋,但却难倒了幕后的特效团队。用高帧+3D拍动作戏本身就很有挑战,因为人物的每一丝肌肉反应都会被清晰捕捉到,而动作戏的主角之一,年轻的威尔史密斯,还是用特效做的数字真人,难度之大可见一斑。在高帧这面“放大镜”下,特效团队别无选择,只能一块块肌肉、一层层皮肤地狠抠。这场只有4分钟的打戏,最终制作了长达9个月之久,只为让年轻的威尔看起来更真实。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