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龙湖·春江天境|红盘三个维度,天境现象解读

2019-10-08 16:04:51
责任编辑:云彩

楼市“银十”正当时,青岛楼市可谓百舸争鸣。

几大热门项目先后传出开盘认筹的好消息,率先搅热市场。诸多楼盘更是各项优惠频出,只为在十一楼市多抢占一块蛋糕。

其中,位于青山路板块的青岛龙湖·春江天境表现可谓抢眼之至,首开即劲销8成,如此傲人的成绩,成功在十一期间掀起一波热销高潮,已然成为青岛楼市的热销范例。探究龙湖·春江天境热销的背后,离不开红盘的三个”高“度。

高性价比,置业主城优选

在青岛房价屡屡刷新上限的当下,龙湖·春江天境作为全国排名前十的实力房企打造的高端社区,其入手门槛显得颇为“亲民”。

24500元/㎡起,即可买下主城李沧、市北、崂山三区交界的贵核板块,价格优势明显,可谓实实在在的置业优选!高性价比,吸引了一大批向往安家青岛主城、却因为价格因素观望的购房者。

高品质,品牌实力护航

除了高性价比,龙湖·春江天境的高品质与品牌实力,也其是圈粉无数的关键词。

龙湖集团——世界500强房企,中国别墅专家,匠心砥砺26载,在全国49个城市,匠筑200余个标杆项目,为实现更多人的宜居梦想而继续前行。

作为龙湖在青岛主城的首座天系作品,龙湖·春江天境的产品打造颇具匠心。项目一站式云集优越区位、臻品户型、奢妆配套、智能家居化、龙湖智慧物业,以匠心级的产品型制,打造城市理想人居。

园林打造方面,在龙湖五维园林之上再现超越,开创性木舍之家以四大复合空间,木舍童园、木舍影院、木舍艺术连廊等七大功能分区,打造全龄全时怡乐,满足业主们的多元生活需求,在绿意园区,尽享畅意生活。

在户型的打磨上,龙湖·春江天境的表现同样可圈可点。建面约99㎡/119㎡三室两厅两卫户型,以方正格局设计,南北通透,动静分离等,满足不同家庭结构及各种生活需求。

高潜力板块,优质配套

作为青岛主城爆款红盘,龙湖·春江天境不仅有无可挑剔的优质产品傍身,更“内外兼修”,拥有醇熟的外部配套资源。

龙湖·春江天境傲踞海尔路首,李沧南、新都心北、崂山西三区交界的优质板块,执掌三区优渥资源,无论是繁华资源还是山海资源,都尽在掌握。并且龙湖·春江天境距地铁M3号线约300米,可自由换乘M2、M11号线,青岛主城区转瞬即达。区域价值和宜居指数明显。

高性价比、品牌房企、优质社区、高潜力板块……在买房与投资的法则里,龙湖·春江天境几乎命中了所有关键词。

目前,龙湖·春江天境6#景观楼正荣耀加推中,钜惠房源,甄席递减,错过不再有。对广大想要安家青岛主城的置业者来说,无论是自住还是投资,都是不可错过的入手时机。

由龙湖集团主办的“这!就是龙民”2019龙湖龙民节青岛站现已启动报名。龙湖业主、冠寓租户,报名即得10-150元京东卡(限量450份),更有丰厚家电大奖等你来拿!

报名时间:9月6日至10月30日,欢迎进入u享家小程序报名,或关注“青岛龙湖”官微了解更多。报名成功后,还可通过龙民组队,微信邀请好友助力点赞,随时查看票数及排名,赢取多重好礼。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