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崂山区少儿诵读大赛重磅启幕

2019-10-08 18:25:49
责任编辑:光影

信网10月8日讯 七十年强国复兴,离不开浓浓地中华情;一代代颂国赞家,谱写出琅琅地崂山谣!金秋时节,由崂山区委宣传部、崂山区教育和体育局联合主办,喜马拉雅·青岛、青岛小主播艺术中心联合承办的“中华情·崂山谣”少儿诵读大赛火热进行中。让我们的“未来之星”把经典的诗词歌谣用声音的形式传播到国内外,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来源:信网

本次诵读大赛以“浓浓中华情,琅琅崂山谣”为主题,把中国经典诗歌或崂山流传民谣,用清晰正确的发音进行诵读,以此激发孩子们对诗词歌谣的兴趣,增强诵读表达的能力,传承并弘扬中华民族的文化精髓与核心价值。

据了解,诵读大赛于9月28日开启,10月31日结束,青岛市崂山区直属幼儿园大班的适龄儿童均可报名参加,分为个人朗诵和集体朗诵两种参与形式。参赛内容自选,要求积极向上,契合爱国主旋律;参赛作品可以通过喜马拉雅手机app音频直传、邮箱上传、现场收音三种方式参与。大赛将由专业的评委专家担任评审工作,确保比赛成绩“公平、公正、公开”。另外,在本次参赛作品中突出“崂山”元素,可酌情加分。

“浓浓中华情,琅琅崂山谣”活动相关事宜可联系邮箱:lsds2019@126.com。信网记者 岳祥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