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青岛市八医开展批量外伤紧急护理人力资源调配应急演练

2019-10-18 14:34:42
责任编辑:云彩

为确保护理安全,提高护理人员应急救护水平和能力,近日,我院组织开展了批量外伤紧急护理人力资源调配应急预案演练。护理部、医务科、医院办公室、急救中心、护理应急后备队全体成员参加。

来源:青岛市第八人民医院

演练模拟急救中心接到“120”电话:李沧区某路段发生重大交通事故,造成6人受伤。急救中心迅速启动外伤应急预案,并报护理部,请求护理人力应急支援。护理部立即启动应急预案,调配13名应急后备护理人员及时到达急救中心,根据职责和分工,快速投入到预检分诊、各区救治、转运等工作中……

本次演练检验了预检分诊护理人员的“五步检伤法”,红区一名心脏骤停患者、一名脑外伤昏迷患者的医护抢救配合;黄区一名骨折患者固定、外伤包扎、协助检查转运交接;绿区三名轻伤患者分别进行处理的应急演练情况。各组医护人员责任明确、迅速敏捷、配合默契,分诊、救治、转运、协助检查等流程有条不紊地进行,短时间内对所有的外伤患者按病情的轻重缓急进行了合理有效地救治。演练具有很强的实战性,达到了预期效果。

本次演练,增强了应急后备护理人员的病情判断能力和急救意识,提高了护理人员的应急反应能力和抢救水平,凝聚了团队合作力量,检验了护理管理组织体系的应急指挥协调能力。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