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缤纷绿趣 多肉联萌”走进乐客城 唤起小朋友环保意识

2019-10-21 10:19:29
责任编辑:光影

信网10月20日讯 萌萌的多肉植物被装进圆圆的玻璃罐中,点缀上细细的石子和彩色的沙子,用小小的人物和动物装扮成一个孩子们心里的小世界。19日下午,“缤纷绿趣 多肉联萌”亲子活动在乐客城中心舞台萌动上演,100组家庭亲手制作了多肉植物盆景,小朋友们的创意都浓缩在了纯净透亮的玻璃罐中。

“大家都来种小树,一棵二棵三四棵,种下之后施施肥,小树才能变大树,人人都来动动手,绿化地球靠大家。”朗朗童声拉开了此次活动的序幕。工作人员介绍,之所以邀请小朋友自己动手制作多肉盆景微景观就是希望通过这种与植物的亲密接触,在小朋友心里种下保护环境、爱护地球的种子。

来源:信网

在欣赏了青阳文化艺术学校带来的精彩演出后,本次活动的重头戏多肉盆景微景观制作在小朋友和家长的期待中正式开始。在精巧的玻璃罐中洒上厚厚的一层土壤,再铺上自发苔藓,把多肉植物从花盆中仔细地挪到玻璃罐中,……小朋友在小小的玻璃罐里发挥着自己的创意,他们用蓝色的细沙模仿大海和河流,用石子堆砌起高山,用可爱的动物模型搭建起有爱的小世界。

来源:信网

来源:信网

在制作完属于自己的多肉微景观后,小朋友们还争先恐后地上台分享自己的创意和故事,用稚嫩的话语表达着他们对于大自然的热爱。回答对有关多肉植物问题的六位小朋友还用自己的智慧赢得了丽驰蛋糕提供的蛋糕券。

来源:信网

来源:信网

在这场与多肉植物的“萌约”后,乐客城拉开首届青岛国际友城商品展的帷幕。作为2019年青岛市重要的外事活动之一,首届青岛国际友城商品展邀请了青岛市75个友好城市、意向结好城市及山东省部分友好省州的政府、工商会及企业代表参加。青岛国际友城商品交易展示中心面积3000平方米左右,商品展期间将集中展出青岛友好城市的特色产品,包括服饰类产品、电子产品、家居用品、旅游产品、工艺品、食品、农产品等,届时青岛市民在乐客城就可以买到世界各地的特色产品。 信网首席记者 于晓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