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都是“秋乏”惹的祸,近期“马大哈”又多了

2019-11-06 14:43:43
责任编辑:云彩

俗话说"春困秋乏夏打盹儿,睡不醒的冬三月",自11月开始,青岛公交集团市北巴士第六分公司驾乘人员在公交车上捡到遗失物品的情况明显增多,不少来领取遗失物品的乘客都表示是“秋乏”惹的祸。

来源:市北巴士第六分公司

“您好,请问364路线驾驶员师傅们昨天晚上有没有捡到一个平板?”11月5日一大早,刘先生急匆匆的来到了市北巴士第六分公司的办公室寻找自己遗失的平板电脑,说来也巧,此时刚刚上班的工作人员也在寻找失主,刘先生拿回丢失的平板长舒了一口气。据记者了解,昨天晚上刘先生乘坐364路回家,因为秋天比较乏困和工作加班劳累,在车厢内不小心睡着了,下车一时疏忽遗失了平板电脑。直到晚上10时许,364路线的蓝孝亮师傅返回总站进行收车检查时,在车厢后部发现乘客不慎遗失的平板电脑,蓝师傅立即按照规程上交至分公司办公室,这才有了之前的一幕。

无独有偶,这仅仅是遗失物品的缩影,记者从市北巴士第六分公司的登记簿上发现,近一个月来,仅364就捡到乘客遗失物品12起,除了现金外,还有包、银行卡、手机、快递等等。工作人员表示,因“秋乏”的原因,出现的“马大哈”真的是不少,每年的这个时候丢失物品都会达到一个小高峰。

在此,工作人员提醒乘客,近日,秋天容易犯困,乘客在上车后尽量保管好自己的随身物品。如果发现物品丢失后,可以第一时间拨打公交热线电话,告知工作人员你所乘坐的时间、线路等信息,以便快速找回失物。

市北巴士第六分公司通讯员 杜欣欣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