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贮鲜有术,澳柯玛推出新一代内嵌双箱冷柜

2019-11-06 16:27:32
责任编辑:云彩

匠人精神的内核是保持专注和追求极致。互联网时代的到来,让这种精神越发凸显。互联网打破了信息在时间和空间层面的不对称,是一个消费者主权的时代,更是一个赢家通吃的时代,只有把用户体验做到极致,才能够真正赢得用户,赢得人心。可以说互联网时代的竞争,只有第一,没有第二。澳柯玛研发人员,以“精心造精品”的理念指引,不断将这种专注和追求极致的精神,融入自己的工作和产品研发中,众多新品纷纷亮相,并引领着行业的发展。

近几年,澳柯玛持续聚焦用户家庭食材保鲜、冷冻需求,不断推进冷柜产品升级,智酷冷柜、风冷无霜冷柜、金钻冷柜等多款行业领先的新品纷纷亮相。11月6,澳柯玛2020年智慧全冷链产业峰会盛大举行,澳柯玛新一代内嵌式双箱家用冷柜亮相,再次引领冷柜行业的发展。

来源:澳柯玛

该产品在技术、品质、外观设计等方面全新升级,有颜值更有内涵,多项技术达到行业领先水平。新品秉承了第一代内嵌式智酷冷柜的内嵌式超薄顶盖设计,将保温层完全伸缩到冷柜内部,打破了传统冷柜相对独立的上下结构,冷柜不仅更加美观,而且更保温、更省电;其次,行业首创的顶置触摸式控制面板,感应式触屏设计,保鲜、微冻、冷冻、速冻四段分区,一机四用,使用更方便、功能更丰富。用户站着即可完成调温,触屏手机一样的体验。

在人性化体验方面,该款新品的一个重要的亮点就是全新门铰链设计。可实现门体90°内悬停,门体开启角度30°左右,可实现门体悬停,同时关闭时缓缓下沉不夹手,彻底终结了传统冷柜开关门痛点,解放了双手,可单手开门取物,方便快捷。此外,箱内增加了百变灵动储物盒,超导材料制作加工而成,密封性强,对于娇贵的珍品呵护有加,避免了串味与营养的散失。

在制冷技术方面,新品采用了行业领先的逆向制冷技术,可实现-37℃深冷速冻和变温-7℃软冷冻。兼具冷柜的便捷大容量、冰箱的宽温区。传统冷柜制冷剂是顺着蒸发器管路,由上往下流动,制冷效率低。新品采用的逆向制冷技术,改变制冷剂流向,在蒸发器内制冷剂是下进上出,大大提高了制冷效率,产品更加节能。此外,创新性的采用蒸发器非均匀性分布,根据不同的位置适量密集与分散,使冰柜内部上下空间温度一致,不仅节能降噪,而且保证了最佳的冷冻效果。

在产品整体外观方面,新品依然具备了澳柯玛冷柜产品的高颜值特点,门体采用太空铝合金边框,炫金外观,3D花纹设计,产品时尚靓丽。此外,采用了第二代PCM钢板内胆,内胆易清洁、耐磕碰、光洁度更高,承受力更强。

来源:澳柯玛

新一代内嵌式冷柜的成功上市,将大大提升用户的使用体验,巩固了澳柯玛冷柜的市场领先地位。澳柯玛研发人员表示,将持续聚焦用户需求,加强用户交互与用户体验,了解用户痛点,兼顾全球用户需求,大力促进产品向高端化、精细化、差异化方向发展,通过不断的提高产品质量和扩大产品线满足消费者需求。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