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无忧购物 国美客服24小时守护你的双十一之旅

2019-11-06 16:31:14
责任编辑:云彩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双十一购物节,购物的服务需求也出现猛增,国美客服提前进入了紧张备战,事先通过培训、人力储备、流程优化等途径,进一步强化服务能力,提供7×24小时无间断人工服务,将以一对一全程服务、3秒内应答、30分钟反馈解决方案等多种服务方式,为用户提供一站式服务。

国美客服相关负责人表示:“为迎战双十一,国美客服新增近百名座席,执行多班轮休制度,并在办公区附近安排临时休息室,定期向员工派送茶水、食物补给,确保员工有足够的精力投入工作中。此外,为最大限度激励员工,还精心制定奖励方案,设置了挑战明星、小时之最、支援之星等奖项。”

据了解,国美去年已实现线下门店、国美APP、社交电商-美店的“三端合一”,实现线上线下商品同品、同质、同价。今年双十一,国美将聚焦用户全生命周期消费需求,全力打通线上线下场景资源,实现服务能力的沉淀、整合与创新;同时,赋能第三方商家,实现国美全平台的服务升级。

来源:国美

双十一期间,面对零售业巨资造节和用户回归理性消费的矛盾需求,国美鼓励用户“先体验再购买”,通过线上线下融合的全场景优势,为用户提供一个“可逛、可看、可触、可比”的全场景,让用户在狂欢之余购买到真正所需、更有保障的商品。此外,国美通过“送装同步”、“套购一次达”、“当日达&次日达”、“晚就赔”、“一键退换”等标杆服务全面升级用户体验,为用户提供顾问式的黏性服务。

来源:国美

为了实现对用户的服务承诺,国美今年还全新推出“三方直连”服务,通过客服坐席、用户与门店导购三方直连沟通,根据用户需求进行服务导流,有效精准的为用户推荐商品、提供专业的购物建议和解决售后问题。

这个双十一,通过自身规模化、社会化、产品化、专业化服务,国美呼叫中心24小时全情投入,全面升级用户体验的同时,陪伴和守护用户度过一个省心、放心、开心的购物节日。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