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主动理赔 暖心服务获客户点赞

2019-11-07 09:59:42
责任编辑:云彩

近日,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为客户主动提供理赔服务,暖心服务获得客户的认可和点赞。

据了解,2017年的春节过后,A女士在朋友推荐下购买了太平人寿重疾、防癌和医疗保险。A女士是一位非常注重身体健康管理的人,定期体检,在2019年的体检中,发现HPV阳性,随后到公立医院复查就诊,大夫建议住院行手术治疗。

客户第一时间拨打了95589进行报案,接到客户报案后,理赔人员第一时间联系了客户的保单代理人,了解到客户刚刚做完手术不方便办理理赔后,理赔人员快速做出反应,通过专业判断客户可以通过预赔通道申请理赔,但需要面见客户,遂进一步询问客户近期是否去医院复查,如果复查的话,可以陪同客户到医院,协助客户准备理赔资料,免去客户来回奔波。

代理人听到理赔人员可以主动协助客户办理理赔后,非常开心,客户对太平人寿的贴近服务也很感谢,表示:“太平人寿的理赔服务很贴心,预赔服务很人性化,主动为自己申请理赔,仅两天就收到了4万元的理赔款到账的通知,而且还豁免了后续的保费,很大程度的解决了家庭资金困难的难题,非常感谢!为太平人寿的理赔服务点赞,为太平人寿点赞!”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