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组织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观影活动

2019-11-07 10:00:32
责任编辑:云彩

为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弘扬爱国主义情怀,激发各条线的积极奋斗精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体安排,10月8日,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工会组织全体职工观看了爱国主义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影片由《前夜》《相遇》《夺冠》《回归》《北京你好》《白昼流星》《护航》七个故事构成,通过普通百姓在1949年10月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1964年10月16日中国第一颗原子弹爆炸成功、1984年8月8日中国女排奥运会夺冠并首获世界大赛三连冠、1997年7月1日香港回归、2008年8月8日北京奥运会开幕式、2016年神舟十一号飞船返回舱成功着陆、2015年9月3日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阅兵及2017年7月30日朱日和阅兵等7个历史经典事件瞬间中发生的喜怒哀乐,见证伟大祖国的进步和强盛。

影片呈现出满满的感动,更深层次地激发出每一位太平员工对国家和民族的高度自豪,使命感油然而生。每位员工都将立足岗位,用自己渺小平凡的身躯迸发出新时代的奋进力量,贡献出磅礴不凡的奋斗成果,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一伟大时刻光荣献礼。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