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全域净鲜母婴呵护 澳柯玛鲜净系列冰箱上市

2019-11-07 14:10:39
责任编辑:云彩

婴童产业研究中心信息显示,中国母婴市场将迎来急速增长,预计每年可新增超300亿母婴消费。然而在当前家电市场,仍是多以食材保鲜冷藏等为主,针对母婴群体的冰箱产品选择空间有限。澳柯玛2020年智慧全冷链产业峰会上,重点针对母婴群体创新推出的中式对开、法式五门、法式四门为代表的鲜净系列冰箱首发上市。

来源:澳柯玛

此系列冰箱是澳柯玛针对婴幼儿、孕产女性打造的全方位健康饮食解决方案,很好解决了孕产期所需食品、母乳、婴童辅食等食品易串味变质、营养流失痛点,进一步丰富了母婴专属冰箱市场用户的更多选择。

全效净鲜婴爱空间,专为母婴群体量身打造

该系列冰箱首先从空间设计上,对母婴群体就冰箱容积、功能分区等的多种需求进行了周全考虑。除了100%全开抽屉,支持90度开门等更多人性化使用体验外,新品通过对内饰部件的分割,形成美妆养生盒、果蔬鲜储、母婴臻品、变温专储等多个存储空间,适实现了果蔬、母乳、药品、DHA等保健品、化妆品、干货等的不同存放需求,避免了由于食材混放等带来的交叉感染隐患。黄金4℃满足孕期到幼儿期的全程保鲜需求

冷藏室设立了精确调湿抽屉,超大果蔬密封专储空间,超大空间便捷存取,采用呼吸生态膜,透气不透水,湿度保持在90%左右,果蔬鲜活如初。满足对消耗量大的新鲜蔬菜、水果的存储;5至-20℃的全温区变温空间,放置一两天内食用的母乳、肉类等保鲜无需化冻;冷冻室采用了冷冻抽屉+大冷冻托盘,四区专储,行业同容积冰箱冷冻室更大,母乳、新鲜海鲜、肉类等冷冻存储更方便;

来源:澳柯玛

全效杀菌技术,健康存储不含糊

在母婴等群体更为关注的存储健康方面。母婴系列冰箱采用C-tech全效杀菌技术,宽波段UVLED模块及净化模块,能有效杀菌、净味、保鲜,可去除金黄色葡萄球菌、大肠杆菌,杀菌率高达99.99%。全封闭抗菌,碧玺负离子杀菌除味,抗菌率可达99.99,给母婴群体提供了更加安全、净味的存储环境,

来源:澳柯玛

作为专为母婴群体开发的系列冰箱,新品在制冷技术上毫不含糊:双变频节能静音技术,压机风机双变频,变频压缩机十年包修,一级节能;智慧风恒温科技,匹配多点独立出风,可在最短时间内达到箱内均匀恒温,确保母婴食材的新鲜和营养始终如一。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