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金锣集团水务公司与山东省环科院达成战略合作

2019-11-07 16:11:56
责任编辑:洛克

近日,在第八届绿色产业国际博览会上,临沂市兰山区半程镇的金锣水务有限公司与山东省环境保护科学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建立起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双方秉承博览会“对接对话、共享共赢”的宗旨,深入加强生态环境治理、污染治理技术等方面的合作探究。

金锣集团始终坚持科技兴企、人才驱动、高质发展,一直以来都专注于科研攻关和创新实践,研发出的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水处理相关创新技术和系列设备,不仅走俏国内市场而且畅销“一带一路”国家,广泛应用于自来水供给、生活和工业污水处理、黑臭水体治理、中水提升利用等领域。公司还形成了“点源治理、支流净化、面源控制”的科学独特的水治理方案,“柳青河”黑臭水体源头治理成为了可推广、可复制的经典模式。接下来,金锣水务公司将珍惜与省环科院的合作,互学互鉴,互利共赢。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