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金锣集团参加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

2019-11-07 16:12:28
责任编辑:洛克

近日,临沂市兰山区半程镇的金锣集团参加了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和山东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首届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峰会以“跨国公司与中国”为主题,围绕山东省重大发展战略、“双招双引”和新旧动能转换“十强”产业等拓展国际合作,115家世界500强、284家行业领军企业参加峰会。金锣集团同时参加了峰会的路演活动,展示了公司的熟制品生产车间机器人装箱环节、环保治污模块等。

金锣集团副总裁樊红旺表示,青岛峰会是扩大开放的新平台,为跨国公司提供了更多的合作机遇,金锣要抓住这一重大发展机遇,敞开胸怀,广泛汲取吸纳全球精英人才,突出“双招双引”务实合作,在全球范围内引进养殖、肉类及肉制品、大豆蛋白、污水处理相关领域高水平人才和先进技术,坚持人才为本构建企业中坚力量,技术驱动迸发企业创新活力,扩大国际视野,加强国际合作,借新一轮高水平对外开放之势,将金锣产业推向国际舞台。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