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你值得更好的胶州

2019-11-07 16:35:55
责任编辑:云彩

当代艺术大师斯蒂文•霍尔曾说:“居住的价值,隐藏于其中最核心的,是其与城市之间的关系。只有那些俯瞰城市繁华背景的区域,才是最具有价值的居所”。

举目世界大都会,城市中轴不仅是财富与富人的聚集地,也是高端豪宅的聚集地。不管是纽约曼哈顿,还是伦敦金融街,在城市的心脏,资产和资源的聚集为豪宅的生长提供了充足的土壤。

城芯之上,再造胶州中心

城市那么大,城芯却只有一个。而城芯转移,新城为核,是城市发展铁律。深圳南山、上海陆家嘴,南宁琅东……这些代表新城芯的地名,无一不是其城市发展的源点。城市中心不仅是地理坐标的概念,更是一座城市的历史文化、政务中心、商圈核心等方方面面不可撼动的唯一性。

如今,随着胶州“三湾三城”的国家擘画战略,中心湾区将应运崛起,北京路,作为胶州新城芯的发展中轴,是连接胶州城区东部东西向的交通干道。而青岛龙湖·天鉅,以前瞻视野,落子于北京路市府旁,雄踞胶州主城芯,串联起教育、医疗、政务、生态、休闲、商业等全优配套,让胶州人回归永不落幕的主城生活,将城市繁华圈收入麾下。

龙湖·天鉅传世大平层,礼献胶州芯

龙湖·天鉅,鉅立北京路,主城之心,市政府、瑞华小学、三里河公园、宝龙城市广场等分布周边,醇熟配套一应俱全。

建面约138-207㎡朗阔尺度,户型设计疏密适宜,动静分明,每一个家庭成员都有自己的空间,居于此,三代人的幸福,都能得到满足。青岛龙湖·天鉅大平层新品楼座,与瑞华小学一路之隔。家门口的学校,无需受堵车的烦恼,步行即可上下学。

龙湖·天鉅建面约138-207㎡新品大平层载誉加推!

垂询热线:5862 7777

百度地图搜素“龙湖·天鉅营销中心”,导航即达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