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隐藏在北纬35度的绝美红叶林,原来在这儿!

2019-11-07 16:45:11
责任编辑:云彩

北纬35度向来是个神奇的地带。当日本满国掀起红叶热浪的时候,跟它同纬度的青岛西海岸线上,张家楼镇也毫不逊色。近几年,此处的千亩枫叶林吸引了很多市民前来打卡,张家楼镇因叶而红。

生态枫林加码张家楼之红

张家楼镇的这片生态园占地1000多亩,共种植了美国红枫、秋红枫6000多株,红枫林成为了西海岸秋季旅游的最红打卡地之一。水墨山景、雾漫层云,参天大树,处处成景。大自然的恩赐,让张家楼浑然天成。

值此最佳赏枫期,“红枫雨”来袭,漫步于张家楼,只想用岁月静好来形容。那些散落在道路上的枫叶,如同星星一样俏皮的眨着眼睛,嘴边甚至挂着“甜甜的微笑”。倏然它飘过眼前,枫叶离开枫树的庇护开始新的旅途。

艺术小镇助力龙湖之美

张家楼是一个去了就不想离开的地方,还没进小镇就被这蓝天白云迷倒,小河里的流水蓝得透亮,在路边柳树和欧式建筑的映衬下宛如一幅水墨油画。色彩斑斓的枫叶,营造出了别样的秋季美景。

不只看风景,还可以寻回最本真的自己。居于青岛龙湖·西府原著,距M13号线张家楼站直线距离仅约400m。天色稍晚,三两好友说说笑笑,微风习习,安静的在张家楼石头小路上漫步,感受这里的美景与人情味。傍晚时分,听河水流淌,云彩在风中摇曳。

枫情西海岸叠加秋意之浓

厌倦了城市的千篇一律和喧哗吵闹,不如趁着秋天这个绚烂的季节,找回想要的生活,相约青岛龙湖·西府原著,一起前往张家楼。

到访还可领取“枫情西海岸”的活动门票、旅行路线图及纪念品,可预约免费大巴车并领取门票。带上家人在一年里醉美时节,去感受大自然的秋意人生!

地址:中国·西海岸新区·古镇口湾

电话:0532-5885 8888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