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青岛龙湖·舜山府|全城首发!这家龙湖铺为什么能这么火?

2019-11-07 16:47:55
责任编辑:云彩

一个城市的地铁路网,就像一座城市的血管,输送着这个城市的强大人流,让这个城市的发展更加趋前更加健康。

青岛龙湖·舜山府周边2.5公里内,地铁规划9号线、地铁规划15号线、地铁规划17号线,布局三大地铁站,形成黄金人流三角。舜山府商铺,位于地铁规划17号线站点出入口北50米,人流动线合理,快捷满足餐饮、生鲜、社交等多元消费需求,守住社区居民消费的最后一公里。可以说,在某种情况下,商铺火不火,那就是地铁说了算。正所谓地铁开到哪儿,人流就走向哪儿,财富也就涌向哪儿。

而这三条地铁线,都是现已规划的线路,具体的建设时间和线路走向,大家应该还不是那么清晰,那么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青岛地铁规划9号线,目前正在前期筹备

地铁9号线前期规划:线路起自城阳区红岛街道,沿线主要经过高新区、上马街道、城阳现状中心区、惜福镇、土寨等区域,止于崂山区王哥庄街道,线路长约51.5KM。全程共27站。目前9号线处在前期筹备阶段。

本信息来自《青岛市城市轨道交通第三期建设规划(2020-2025年)》

青岛地铁规划9号线,最新动态!

青岛地铁9号线目前正在准备上报发改立项。惜福镇区域共规划有铁骑山路站、惜福镇站、供电所站、后金社区站和东葛社区站共计5个站点,其中铁骑山路站位于铁骑山路、正阳路和王沙路之间,后金观光园处附近设置后金社区站。

本条新闻来源于青岛本地宝

青岛地铁规划15号线,已规划正在积极推进前期研究

青岛地铁15号线是中国青岛市轨道交通规划中的一条地铁线路。青岛地铁15号线路线起自崂山区石老人景区,沿线主要经过崂山金家岭金融商务区、李沧东部新区、城阳东部、即墨东部新区等区域,止于即墨汽车产业城,路线长约48.5公里。

本信息来自《青岛市城市轨道交通第三期建设规划(2020-2025年)》

青岛地铁规划15号线 最新动态!

■地铁15号线沿黑龙江路敷设(上王埠-城阳中心区),连接李沧、崂山、城阳;

■15号线沿黑龙江中路布置,功能定位为连系东岸城区、城阳区、即墨区和莱西市的轨道交通快线。目前,市地铁办正在积极研究推进15号线的前期研究工作,争取早日上报审批,解决沿线居民的出行困难问题。

本条新闻来自于手机搜狐网

青岛地铁规划17号线,已规划正在论证线路可行性

青岛市政府拟将对15号线进行调整,使其延伸至莱西市城区,并更名为地铁17号线,线路总长约99公里,其中莱西市范围内线路长约35公里,设站5座,停车场、车辆段各1座。莱西至即墨段设计时速160公里,青岛市区内设计时速120公里。

(本信息来自《青岛市2020-2035年轨道交通线网规划(修编)》。)

青岛地铁规划17号线,最新动态!

经积极争取,连通城阳、即墨和莱西的地铁17号线已被纳入《青岛市2020-2035年轨道交通线网规划(修编)》草案,待青岛市政府批准。建成后,我市居民可通过在即墨或城阳换乘7号线到达市南区奥帆中心,或者在即墨或城阳换乘15号线到达崂山区,也可在即墨换乘16号线到达新机场。

(本条新闻来自于大众网青岛)

处在三条轨道的黄金人流三角中,有庞大人群基数作为支撑。又有龙湖品牌作保障,这样的商铺,它能不火吗?

青岛龙湖•舜山府商铺,铺铺临街,时尚百变!

青岛•舜山府商铺,周边2.5公里内,地铁规划9号线&15号线&17号线,布局三大地铁站,形成黄金人流三角,位于地铁规划17号线站点出入口北50米。2公里范围内固定约6万客群,约2万户成熟社区常驻人口。西100米即是富达国际汽贸城,规划中的三甲医院近在咫尺。1公里内辐射青岛实验高级中学、城阳十五中、仲村小学等三大教育场所好地段,学校门前人气旺盛,拥有约5000人的庞大师生群体作为支撑,未来境况十分美好。

青岛龙湖•舜山府商铺,约22-236㎡【约2.8-5.6米层高 百变空间】,坐享地利人脉,全城首发!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