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青岛龙湖春江·紫宸丨学海起航 孩子的未来经不起等待

2019-11-07 16:50:30
责任编辑:云彩

盼望他能幸福成长,有一个美好欢乐的童年;盼望他每天安然入眠,有一个健康茁壮的成长空间;盼望他知识与朋友相伴,有一个璀璨明媚的前程……对于孩子,父母总是有这样或那样的期盼,总是忧心为人父母的自己,给不了他更好和更多。

古有“孟母三迁”为孩子提供良好的人文教育环境,今有“为子求学,择房而居”。为人父母都希望孩子站在高起点看到远处的风景,时间雅致的情怀莫过于一缕书香。沐浴优雅学风,学府为邻书香为伴,在翰墨的浸染里成长是每位父母对孩子的期望。

随着经济文化的发展,社会的竞争日趋猛烈,伴随着残酷的就业环境,孩子们的学习成长环境越来越紧张。一处居所如果小区周边有丰富、良好的教育配套资源,能激发孩子提前感受到文化与教育的吸引力,在日常优渥的教育环境中耳濡目染,激发学习热情。于是,这样的居所便理所被众多家长追捧。

在这样的教育背景一下,青岛龙湖·春江紫宸应运而生:择址西海岸核芯区位,于城市主轴香江路上,集萃全龄教育,受到西海岸众多人士的青睐,与校为邻、书香为伴的这里,将成为孩子们璀璨人生的开端。

荣居优质区位 毗邻黄金教育

给孩子礼物,不如为他铺好成长的每一步。青岛龙湖·春江紫宸周边坐落香江路一小、香江路二小、井冈山路小学、开发区四中等优质学府,更有机关幼儿园、金色摇篮幼儿园、青岛理工大学,全龄教育近享。

(教育资源仅为参考,不作为入学承诺)

抢占地铁红利 纵横多方交通

地铁为沿线各功能及居住区之间提供了便捷的交通联系,具有破解交通瓶颈,实现交通疏解的作用,更对沿线重点开发区域具有引导效应。青岛龙湖·春江紫宸距12号线(规划)、13号线(在建)嘉陵江路换乘站(在建)约500米,未来将连接长江路商圈、滨海大道、唐岛湾公园、融创万达MALL、胶南,贯穿西海岸大部,领衔西海岸都市中芯繁华生活。

繁华商圈在手 便利唾手可得

商圈对一个城市的推动作用是不言而喻的,同时商圈也是一个城市繁荣繁华的象征。青岛龙湖·春江紫宸拓局以繁华为内核的西海岸城芯版图,香江路商圈、长江购物广场、永旺购物中心、麦凯乐环伺左右,为青岛龙湖·春江紫宸的日常再添亮点,启幕万象生活。

一步繁华 心悦香江路

建面约89-125㎡学府旁三居力作,引领西海岸建筑新时代

营销展厅现已开放,恭迎品鉴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