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龙湖·春江天境|年终奖提前领,这才是一步到位

2019-11-07 16:56:36
责任编辑:云彩

还在努力攒喵币?红包攒到几元了?双十一青岛龙湖·春江天境百万红包放肆送,不用辛苦助力赢PK,亿元聚惠码上领,给你一步到位的劲爆福利!

双重福利,码上得

双十一折上折双重福利劲爆来袭,惊喜聚惠已火爆开抢,扫码即可参与瓜分百万红包锦鲤大行动,先到先得,看看谁是命定的天选之子!

四重壕礼,放肆领

一重红包礼,扫码瓜分百万红包;二重购房礼,扫码即得购房优惠券;三重到访礼,金大福传承金手镯放肆送;四重暖心礼,泡面小食堂,三分钟出炉幸福,置业有礼,惊喜享不停。

精品房源,趣嗨购

龙湖·春江天境建面约99/119㎡奢妆三居,分配专属车位,让生活一步到位。现场认购热潮已开启,限量佳席不等人!

热销的背后,不仅仅是多重福利折扣的支持,更是对集品牌实力与显赫地段与一体的高性价比的认同。

龙湖实力,大匠品质

龙湖集团,被誉为“中国别墅专家”,获誉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TOP10(2019中国指数研究院),以超越之上的实力,择址主城热土,打造人居范本。

显赫地段,领势一城

龙湖·春江天境傲踞主城黄金中轴海尔路首,集政商产游四大资源于一体,广开人居黄金时代。距M3地铁万年泉路站约300米,可自由换乘M2、M11号线,飞驰岛城一城。李村商圈、新都心商圈、崂山商圈环抱,生活娱乐服务一站式到达,全维配套一席尽享,犒赏生活礼遇。

现在5#景观楼载誉加推,赢占双十一折上折双重优惠,扫码瓜分百万红包!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