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泰康人寿青岛分公司2019强军启动会圆满举行

2019-11-08 13:52:14
责任编辑:云彩

寒风潇潇,战马嘶鸣,是英雄就趁势而为,适时而上!炮火轰隆,战鼓铮铮,是雄鹰就搏击长空,展翅翱翔!2019年11月6日,泰康人寿青岛分公司第九届组织发展高峰会隆重举办,一千四百余名泰康精英在分公司总经理宋恩光的带领下,齐聚天下第一山泰山,尽享岱宗天下秀的星光荣耀之旅,强势开启组织发展强军季!

来源:泰康人寿

泰山一何高,迢迢造天庭。6日中午,在雄伟高大的泰山下,泰康人寿青岛分公司第九届组织发展高峰会隆重开幕,泰康精英们在气势恢宏的鼓韵声中接受荣誉表彰,畅享荣誉盛典。6日晚上,泰康大部队激情出征泰山封禅大典,黄色的祈福带代表我们2020的祈愿与憧憬,庄重的赐福信物承载着青岛分公司新三年征程的辉煌与荣耀!俯首元齐鲁,东瞻海似杯。斗然一峰上,不信万山开。在巍峨的泰山见证下,宋恩光总经理携全体峰会成员齐聚神圣的封禅盛地,在泰山神前三拜祈福,泰康千人精英齐整划一,在五岳之巅,祭拜圣贤,虔诚祈福,让巍巍群山共同见证,“伏祈天恩,神光显应......天佑青分,人旺业兴”,祈福声响彻天际、威震四方!高而可登,雄而可亲。松石为骨,清泉为心。7日清晨,浩浩荡荡的泰康大部队抵达泰山脚下,游览壮美山河,漫步云烟古道,勇攀天下第一山,以会当凌绝顶的气势向着泰山之巅,向着王牌梦加速前行!

来源:泰康人寿

据了解,泰康人寿青岛分公司组织发展高峰会自2016年举办以来,历时九届,作为公司组织发展的最高荣誉殿堂,是近万名泰康青分代理人翘首向往的“奥斯卡”盛宴。泰康带领优秀的组发精英看遍祖国大好河山,目前已走过三山五岳,得到了广泛的好评。

来源:泰康人寿

泰康保险集团成立于1996年,是一家涵盖保险、资管、医养三大核心业务的大型保险金融服务集团。公司连续十五年荣登“中国企业500强”。2019年,再次成功跻身《财富》世界500强,迈入全球大型保险金融服务集团的行列。 泰康人寿青岛分公司作为公司沿海发展重要机构,2002年成立,总部位于青岛市金融街华润大厦,网点遍布青岛七区三市。内勤三百人,营销员达万人,现已成为岛城百姓熟知并青睐的专业保险公司。

众多周知,金融服务业正处于黄金发展期,十九大提出,中国进入新时代,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大民生。泰康人寿青岛分公司始终顺应时代发展潮流,紧跟泰康保险集团“医养康宁”伟大战略,全面践行医养融合创新经营模式,立足保险,打造医养队伍。泰康期待更多有志之士加盟:这里的收入自主,有能力就有未来;这里公平公正,有明确的晋升标准和职涯规划;这里有全方位的专业培训、高弹性的工作时间,是梦想实现的舞台。加盟泰康,做财富规划师,造福民众,成就不一样的你!

泰康等你来,人生定精彩!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