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聚力前行,开创未来”华邮O2O项目年度培训会完美落幕

2019-11-11 16:47:32
责任编辑:云彩

11月8-9日,华夏保险青岛分公司数字金融处联合青岛邮政召开“聚力前行,开创未来”华邮O2O项目启动会暨年度培训会,双方200余位骨干参加本次会议。

8日上午,“蝶变迎新年”营销活动启动会隆重开幕。首先,一段视频展示了2019年华邮O2O项目取得的成绩与收获:截至10月31日,项目年度累计保费突破3000万元,同比增长72%,保单件数增长至3000件,今年3月,项目月度累计保费首次突破700万元,业务平台再上新高度!

随后,中国邮政集团公司青岛市分公司党委书记韩全胜上台致辞,韩全胜同志提出三点期望:

一是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共享共赢、真诚合作,深化融合加快转型。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转化为新时代邮政的责任担当。

二是按照“三个视角,一个提升”的要求和“三个规律”,对标立标达标。

三是强化支撑调度,加强合规意识,确保规范管理和高效运行。

韩全胜同志表示,在“蝶变迎新年”活动中,希望各个分公司能做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不折不扣地完成任务目标,力促融合、同频共振。破茧突围、蝶变新生!

启动会最后,华夏保险青岛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伟发表讲话。刘伟同志提到,今年华夏保险青岛分公司银保和O2O项目邮政渠道合计创收1.47亿元,中收高达4000万元。此外,刘伟同志介绍了2017年以来青岛分公司的业务成长情况,2019年分公司的累计年度保费已超91亿,保费总量占30%以上的市场份额,位居岛城寿险市场第一!刘伟同志指出,青岛分公司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紧跟总公司步伐,制定了未来的发展方针:三个抓好、三个优化、三个提升,即抓好合规建设、抓好品牌经营、抓好人才培养,优化经营生态、优化队伍结构、优化销售模式,提升服务能力、提升创新能力、提升管理能力,致力于成为一家有温度、有态度、有锐度的保险公司。

刘伟同志表示,未来寄希望于O2O项目工作人员苦练内功、砥砺奋进,寄希望于公司自身稳健经营、资源投入,寄希望于合作渠道鼎力支持、互利共赢,华邮O2O项目在双方精诚合作的基础上一定会有更加美好的未来!

8日下午-9日,华夏保险青岛分公司举行了为期一天半的年度培训会,特邀总公司资深年金险讲师苏娜带来《如何通过法商探索客户需求》。苏老师从大单开拓、婚姻风险、资产配置等方面为学员讲授要点、答疑解惑,通过讲解客户画像的运作方法帮助学员掌握精准营销的技巧。另外,公司邀请到医学博士王泊深现场授课《现代人的健康管理与销售理念》。王博士从生活习惯切入,为大家讲解如何预防心脑血管疾病,并提到购买高额重疾险保障已经成为每个家庭的必要选择,引起现场所有学员共鸣。

此次会议开启了华夏保险青岛分公司与邮政渠道合作的新篇章,不仅帮助各位学员扩展营销思路,提高综合能力,同时为华邮O2O项目的快速发展打下坚实基础。祝愿华夏保险和邮政渠道继续携手共进,祝愿华邮O2O项目2020年开门大红!

来源:华夏保险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