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双“华”合璧,助力腾飞

2019-11-11 16:48:27
责任编辑:云彩

11月9日,青岛泛华隆重举行三周年庆典,华夏保险青岛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伟与营销中介处经理张静受邀出席。

首先,青岛泛华总经理韩玉娟致欢迎辞,作“奋进三载创佳绩,筑梦泛华赢未来”主题报告,并展望泛华及合作方的美好未来:与时代共进,与民生相融,与保险同行,与泛华腾飞。

随后,刘伟同志代表20家主体供应商上台致辞,真挚祝福泛华位居青岛保险代理市场第一的优异成绩,并对三年的精诚合作表示衷心感谢。刘伟同志提到,华夏保险青岛分公司目前占据青岛寿险市场33%的份额,领军31家寿险公司稳居第一,公司业务迅猛发展的同时也格外注重合规经营、理赔服务、社会公益、人才培养等方面工作,同时提出分公司近三年发展规划:决战2018,收取关山五十州;问鼎2019,宜将剩勇追穷寇;荡平2020,谈笑洗尽古今愁。

最后,刘伟同志表示,华夏保险青岛分公司在未来将坚持三个抓好、三个优化、三个提升的发展方针,即抓好合规建设、抓好品牌经营、抓好人才培养,优化经营生态、优化队伍结构、优化销售模式,提升服务能力、提升创新能力、提升管理能力。华夏将与泛华携手共赢,打造保险市场的腾飞奇迹!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