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11月13日山东大学齐鲁医院(青岛)将举办义诊活动

2019-11-11 18:18:33
作者:丛黎
责任编辑:芃芃

信网11月11日讯 科学的运动可以延长寿命,提高生活质量,但是很多人尤其是老年人被疾病所困扰,无法进行正常的体育锻炼,肩痛就是影响他们日常生活与运动的重要原因之一。信网(0532—80889431)获悉,为了进一步提高全民对肩部健康的保护意识,推动肩袖损伤的知识普及,中华医学会肩肘运动医学专业委员会将每年11月定为“全国爱肩月”。2019年11月13日(周三)山东大学齐鲁医院(青岛)运动医学科将举办 “肩并肩,爱相随”义诊活动。

肩痛是老年性疾病,而肩袖损伤是肩痛常见的原因!在六十岁以上的老年人群中,肩袖疾病发病率直线上升,大大影响老年人的生活质量。很多人以为肩痛就是“肩周炎”,其实肩周炎只占肩痛疾病的10%-20%。由于对肩袖损伤的不了解,很多患者延误了就诊的最佳时机。

时间:2019年11月13日(周三)  8:30-11:30

地点:山东大学齐鲁医院(青岛)门诊三楼学术报告厅

内容:科普讲课、患者故事分享、肩关节健康操演示、现场免费义诊。

信网记者 丛黎 通讯员 冯萍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