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关于胶州的标签,它注定被铭记

2019-11-12 16:23:37
责任编辑:云彩

沙里宁说:“城市是一本打开的书,从中可以看到它的抱负。”而一个代表性的建筑无疑就是这本书的“封面”

每一座城市,都有一张建筑名片

每个时代都有一个标签,每座城市都有一张名片。譬如老北京的四合院、上海滩的洋房、福州鼓楼的三坊七巷,它们早已成为城市的一种符号,镌刻、承载着这个城市的光辉。而放眼整个胶州,集聚“城市中心地段、奢阔空间尺度、奢侈生活享受、顶级产品配置、顶尖圈层聚首”五大核心要素的青岛龙湖·天鉅,无疑是胶州当之无愧的的标杆作品。

龙湖·天鉅,重新定义城市封面

龙湖·天鉅大平层,它既是城央的奢华居所,又兼得繁华和写意。居于三里河之畔,清晨间静观阔丽河景;居于城央之上,入夜后雅赏一城繁华,根植于城市中心的地标大平层豪宅,它不仅仅只是一处安身入住居所,还是一座居者和自己、和世界对话的空间,让一众胶州城市峰层心驰神往。

无论在哪个城市,豪宅的发展,代表的不仅是一个城市的发展进步,更是高端人群居住理念发展进化的直接反映。定鼎胶州核心商务区,龙湖·天鉅便设定了塔尖地标的定位,在寸土寸金的贵胄地段,建面约138-207㎡河景大平层,力求最纯粹的峰层居住,唯此恢弘,才能成就圈层的际会,能唤起塔尖精英人群的情感共鸣,成为他们的精神归所。

龙湖·天鉅传世大平层,礼献胶州芯

龙湖·天鉅,鉅立北京路,主城之心,市政府、瑞华小学、三里河公园、宝龙城市广场等分布周边,醇熟配套一应俱全。

建面约138-207㎡朗阔尺度,户型设计疏密适宜,动静分明,每一个家庭成员都有自己的空间,居于此,三代人的幸福,都能得到满足。青岛龙湖·天鉅大平层新品楼座,与瑞华小学一路之隔。家门口的学校,无需受堵车的烦恼,步行即可上下学。

龙湖·天鉅建面约138-207㎡大平层全城争藏!

垂询热线:5862 7777

百度地图搜素“龙湖·天鉅营销中心”,导航即达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