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中域集团董事长李腾飞获“科技创新先进人物”提名

2019-11-19 11:06:55
责任编辑:云彩

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致敬时代科技创新英雄,第十六届中国科学家论坛将于2019年9月8-9日在北京隆重召开。中国科学家论坛是我国科技界最有影响力的交流合作平台之一,届时,相关领导人、相关部委领导、科学家、优秀企业家应邀出席。

中域集团董事长李腾飞先生受邀参加此次中国科学家论坛,他将与社会各界人士一道,交流思想、展示成果,积极为中国科学创新事业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也是决胜进入创新国家行列之年。本届论坛旨在总结和展示我国在官、产、学、研科技发展发面的成就,营造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对在科学和技术战线上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单位、个人和先进科技创新成果给予表彰。而作为中国民办教育企业优秀品牌,中域教育集团受邀参加此次中国科学家论坛会议,经有关部门推荐,中域教育集团和董事长李腾飞分别荣获“科技创新品牌”和“科技创新先进人物”提名。

来源:中域集团

来源:中域集团

科技创新主体,时代赋予重任。中域集团创立于2011年,最初是以医学教育服务为核心业务,致力于提高广大医疗卫生工作者的执业能力,后经过不断的产品创新、技术创新和人才培训机制完善,现已发展成为一家集全日制考研、在职考研、医药行业资格考试、中医学习及师承未来教育、中医药产品研发、生生堂中医理疗为一体的专业化、规模化的机构。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科技进步和社会经济迅猛发展,各行各业对人才的定义也出现了颠覆性认知,越来越多的人体会到“活到老学到老”是人存于世的质朴真理。而与此同时,环境的不断恶化和生存压力的影响,让“健康”成为一种奢侈品,同样,更多的人也终于能铭记“身体是革命的本钱”这一至理名言。

无疑,教育和健康成为人立足社会的两大重要资本。“创造用户价值”是中域集团的立企之本,也是贯穿其中的发展理念。在创立的前5年,中域集团利用移动互联网科技,主打教育产品,将医学教育作为其特色项目,壮大、发展;自2016年以来,在积累了十数万学员、积淀了近千名医药领域老师专家资源的基础上,中域集团开始了产融升级之路,先后推出中仁国医堂、爱尔裔燕、中域生生堂等子品牌,打造集中医健康类养生产品、中医健康理疗、绿色就诊平台等为一体的大健康产业体系,与全国300万用户建立了长久的诚信链接。

对于企业来说, 可靠的产品质量是企业生存之本,完善的售后服务是企业发展的基础,而技术创新能力则是企业立足的支柱。李腾飞认为,第十六届中国科学家论坛的召开,表明企业发展不只要保证高质量,也要保证高创新,要将提升企业内部创新能力作为发展方向,强化企业的技术创新和产品创新,进而引导各类创新要素向企业集聚,不断增强企业创新动力、活力、实力,使创新转化为实实在在的产业活动。李腾飞先生表示未来将继续秉承着科学家的奉献精神和刻苦钻研精神,不懈创新创造,为中国的民办教育行业和大健康产业奉献力量。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