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中域董事长李腾飞荣获“2019中国民办教育杰出企业家”提名

2019-11-19 11:12:48
责任编辑:云彩

为深入贯彻总书记关于教育事业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对外展示建国70周年以来中国民办教育成果,大力培育具有特色民办教育模式,提升全球竞争力和服务力,以“教育家领袖精神”为主题的2019中国民办教育影响力峰会将于6月份在北京召开。中域集团董事长李腾飞先生受邀参加本次大会,并荣获“2019中国民办教育杰出企业家”提名。

来源:中域集团

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2018)落地的关键一年。此次峰会将邀请中国民办教育协会会长王佐书、中国教育电视台原台长康宁等领导,红杉资本创投人沈南鹏、中域集团董事长李腾飞等优秀企业家,通过聚合教育产业发展链条中的每一个重要参与者,在探索行业发展趋势的同时为教育行业发声,助力行业发展。

作为中国民办教育领域的盛会,中国民办教育影响力峰会是由中国民办教育联合会主办,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大力支持。鉴于中域集团在民办职业教育领域内所取得的成就,在这次峰会上,中域集团被提名为“2019中国民办教育领军企业”,其创始人兼董事长李腾飞先生也因其为国内民办教育事业发展所作出的突出贡献,获得“2019中国民办教育杰出企业家”的提名推荐。

民办教育是社会主义教育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更是教育事业发展的重要增长点和促进教育改革的重要力量。中域集团是一家集医师资格考试、执业药师考试、中医学习及师承未来教育、中医药产品研发、中域生生堂理疗为一体的专业化、规模化的机构。自创办以来,中域集团以青岛总部为中心,以山东为依托,向全国辐射,业务领域迅速扩展至全国,发展至今分校遍布全国220个地级市,拥有9家成员公司和300多家教育加盟机构。

作为民办教育领域内的优秀企业之一,中域集团创办8年来,在满足人民群众的多样化教育需求,适应国民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需要等方面都做出了积极贡献。此次荣获“2019中国民办教育领军企业”提名,无疑是对中域集团多年以来成绩的肯定和认可,2019年及未来,中域集团将坚持“诚信创造未来”的经营理念,以“创造用户价值”为发展核心,优化和完善产业链条,向社会回报更优质多样化的产品和服务,为中国民族品牌喝彩!

民办教育在丰富教育资源供给,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教育需求,适应国民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需要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