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青岛龙湖·舜山府|万人社区地铁铺,双11特惠97折

2019-11-19 15:48:07
责任编辑:云彩

我们常听到的一句话叫做“一铺养三代”,好的商铺会让经营者省去不少烦恼,那么,怎样才算是好的商铺呢?而我们在选择商铺的同时,又该关注哪些点呢?

一是人流量,如果周边没有社区,学校,办公等地方,人流量是难以得到保证的。二是其交通,交通可以说是商业的命脉,而在轨道时代,地铁对于商铺的影响是不言而喻的。一个好商铺,应是临近地铁的。三是是否临街,临街的商铺可优先获取消费者的注意力,在一定程度上保证商铺未来的人流量。四则是商铺空间,好的商铺拥有更多变的空间,适应多种商业模式,好商铺,当然不愁租。

具备多种条件的好商铺哪里有呢?让一席青岛龙湖·舜山府商铺给你参考答案!

青岛龙湖·舜山府地铁铺,建面约22-236m²铺铺临街,全城首发,双11爆款商铺点燃城阳!线上扫青岛龙湖U享家二维码抢97折券(11月24日截止,使用期限至11月30日)。

更广阔的空间 “裁剪”多样商铺

商铺层高影响着明朗视野与采光面,足够的空间让五彩斑斓的商品,在星光灯光下光鲜夺目,赚足路人的眼球。青岛龙湖·舜山府商铺层高约2.8-5.6米,空间更加百变,在有限的空间中容纳更多客源,在现有的城市土地资源条件下,将立体空间更大化利用。带来灵活组合的多种商业形态,满足多元商业经营需求。

【青岛地铁7号线在建、规划9号线、15号线相关信息来自《青岛市城市轨道交通第三期建设规划(2020-2025年)》,青岛地铁规划17号线相关信息来自《青岛市2020-2035年轨道交通线网规划(修编)》】

通达地铁铺 聚合更多人流

青岛龙湖·舜山府周边2.5公里内,地铁规划9号线&15号线&17号线,布局三大地铁站,形成黄金人流三角,且位于地铁规划17号线站点出入口北大约50米。人流动线合理,快捷满足餐饮、生鲜、社交等多元消费需求,守住社区居民消费的最后一公里。青岛龙湖·舜山府商铺,让商铺处于行人视野的更显眼处,率先获取消费者的注意力。

【所有户数信息均来自房天下(青岛)】

强大消费力 享约万人社区红利

青岛龙湖·舜山府商铺约2公里范围内未来约有2万户常驻人口,2公里范围内未来约有6万客群,舜山府商铺,享受人口红利辐射。西约100米即是富达国际汽贸城,规划中的三甲医院近在咫尺。醇熟大社区,车流、人流、汇聚,城市繁华景象就此展开。

能够适应更多商业形式的商铺,才能应对更多的未知,这样的商铺才会不愁租,这样的商铺才会更受到人们的喜爱,才能做到“一铺养三代”。这样一席百变空间龙湖铺,你get了吗?现在更可扫码u享家抢97折券!机会难得,赶紧行动吧!

爆款商铺双11 全城97折!

青岛龙湖•舜山府商铺

建面约22-236㎡【约2.8-5.6米层高百变空间】龙湖地铁铺

铺铺临街 全城首发

抢券日期截止11月24日(有效使用期截止11月30日)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