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千亿古镇口,西海岸发展新地标!

2019-11-19 15:49:22
责任编辑:云彩

投资一座城市最好的方式就是买房。在现在青岛多重政策的利好下,西海岸的发展已渐渐得到了国家的认可。在西海岸发展大势之下的古镇口择一处好房,无疑是正确的选择。青岛龙湖·西府原著正是看重了这块价值高地,匠心筑作古镇口精工院墅。

千亿配套,古镇口未来可期

今年1-7月份,青岛西海岸新区开工在建亿元以上项目约492个,总投资约5569亿元;年内计划再开工亿元以上项目约106个,总投资约1432亿元,西海岸的腾飞之势不可挡。在青岛古镇口示范区内,10 万大学城(在建)、中央公园(在建)、山东最大会展之地世博城等千亿级项目在此集聚。古镇口坐拥山海、千亿配套,既有书香,更兼繁华,古镇口未来可期。

利好升级,纵享繁华配套

古镇口 是西海岸国家级新区的重要组成部分。 在西海岸发展的新势下,古镇口集多重利好于一身,着力打造一个集产、学、研、教、体、园于一体的宜居、宜业、宜游的综合性新区。青岛龙湖·西府原著更是看中了这块价值高地,择址古镇口正芯,筑作原著系匠心院墅。更打造约3万平方自有商业体系,咫尺繁华,享受进阶人生。

千亿古镇口携多重重磅资源来袭,将成为西海岸发展新地标。于青岛龙湖·西府原著,择一址进阶地脉,圆满一生理想人居。

地址:中国·西海岸新区·古镇口湾

电话:0532-5885 8888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