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悠悠岁月,还原历史变迁下的古镇口!

2019-11-19 15:50:58
责任编辑:云彩

西海岸新区作为国务院批准的第九个国家级新区,正在以新势引领着城市的发展。而古镇口作为西海岸新中芯,也正以迅猛之势崛起。曾经的荒芜小镇随着发展慢慢变成了繁盛地段,其区位价值,不可估量。

千亿古镇口,西海岸热土崛起

随着时代的变迁,古镇口一跃成为西海岸的黄金热土。智慧生态等发展理念,吸引了众多企业持续进驻古镇口,千亿的价值规划及世界博览城、中央公园(在建)以及坐落于张家楼双河路约3万平方自有商业体系等城市配套的完善,将加速使其成为西海岸未来经济腾飞的价值高地。

西海岸第一学区,青岛“海淀”袭来

曾经的古镇口教育资源短缺。而现在,如果问未来西海岸第一学区是哪里?非古镇口莫属。北京海淀区集聚了清华、北大等众多知名学府,依托国家战略和城市政策的倾斜,如今的古镇口将发展成为青岛的“海淀”。古镇口在短短几年内引进十余所高校,配套建设多所优质中小学,使这片土地实现了历史性跨越。教育决定着城市的发展,未来这里将集聚十余万青年学子,集聚数所大学,且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青岛校区已奠基开建,青岛的“海淀”,将对青岛、胶东半岛乃至整个山东的发展带来深远的影响!

咫尺繁华,启幕城市院墅人居

交通是城市发展的命脉,交通便捷是一个城市发展的前提。随着路网的不断升级,曾经的偏僻小镇逐渐开始展现它的独特魅力。青岛龙湖·西府原著择址古镇口,距M13号线直线距离约400米;与地铁M1(在建)、M6(规划中)、M12(在建)无缝对接;串联东方影都、吾悦广场等各商圈,享受交通便捷的同时坐享城市优越配套。

纵观时代变革,古镇口新势引领西海岸人居方向。青岛龙湖·西府原著,更是看重了这块西海岸发展价值高地,落子千亿古镇口,筑就西海岸院墅人居新篇。建面约98-116㎡精妆三房小高层,总价80万起;建面约140㎡宽境院墅,总价120万起。全城火热争抢中!

地址:中国·西海岸新区·古镇口湾

电话:0532-5885 8888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