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融合筑梦,政策引领古镇口新势!

2019-11-19 15:52:27
责任编辑:云彩

一座城市的发展离不开政策的加持,近些年,西海岸古镇口无疑已经成为了国家政策的宠儿。在政策的风口上,古镇口集各种利好于一身,正不断刷新着青岛城市发展的新格局。

“南深圳,北青岛”,成就青岛力量

7月24日,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九次会议上,“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以及“在青岛建设中国-上海合作组织地方经贸合作示范区”,对青岛的战略定位给予了进一步明确!这足以佐证,进行新一场城市升级战的青岛,在国家战略中拥有了全新定位:长江以北,青岛最有条件成为下一个深圳 。古镇口作为青岛西海岸新中芯 ,自然是潜力无穷。纵观当下的古镇口,正开启着一场繁华裂变的浩瀚创举。区府西迁,世界博览城、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青岛校区)等 配套落地,千亿配套兼具国家政策利好加持,使得古镇口将一跃成为青岛价值热土。此次青岛迎来了继1994年市政府迁徙的第二次绝佳发展时机,1994 年的迁徙造就了青岛的市南,而此次的发展将成就千亿古镇口。

教育利好升级,青岛“海淀“崛起

教育是民族的未来,决定着一座城市的未来精神发展,古镇口作为一座被赋予国家使命的战略型城市中的关键一子,坐拥山海、千亿配套,既有书香,更兼繁华。古镇口大学城地处青岛西海岸国家级新区,与青岛海洋活力区、世界博览城、中央公园为邻。短短几年,从幼儿园、小学、中学到国科大、海大、哈工程等世界著名高校,古镇口的基础教育资源迅速补齐,甚至赶超开发区和西海岸老城区,西海岸第一学区的地位基本确立, 古镇口未来可期!

在古镇口的政策利好下,龙湖更是看重了这块价值高地,脉承四代原著系精工力作青岛龙湖·西府原著,于城市政策高地——千亿古镇口,筑就院墅人居新景象。建面约140㎡宽境院墅,总价120万起,建面约98-116㎡精妆三房小高层,总价80万起,全城争藏中!

地址:中国·西海岸新区·古镇口湾

电话:0532-5885 8888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