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拾金不昧 公交司机好样的!

2019-11-26 13:48:33
责任编辑:云彩

如果在公交车上丢了东西怎么办?如果丢的是现金呢?你肯定会说,哎呀别惦记了,早就不知踪影了,可是,事实真是这样的吗?

“领导,我在车上捡到一个男士包,里边装有两千多元现金,还有手机、身份证、银行卡、玉饰品和一些随身物品,失主肯定很着急,得赶紧想办法把包还回去。”说这话的是青岛公交市北巴士第六分公司224路驾驶员孙修林师傅,11月24日,他在终点站打扫车内卫生时,发现车座上被遗忘的背包,就赶紧与公司负责人取得了联系。

来源:市北巴士第六分公司

与此同时,一名杜先生也拨打了市北巴士六分公司电话寻求帮助,说自己的背包落在了224路公交车。经过沟通核实,工作人员和杜先生约定在224路终点站碰面。

来源:市北巴士第六分公司

当工作人员把包交到杜先生手中时,杜先生十分激动地说:“下车的时候一着急,把包都给忘了。说实在的,真是把我急坏了,我真没想到包能找回来,我真是遇到了好人呀!”说完就一直在包里翻找着,工作人员也赶紧提醒杜先生检查一下包内钱物,可杜先生却从包里掏出了10张百元大钞,硬要塞到工作人员手里:“这么多钱都送回来了,东西肯定不会少,这些是我的心意,麻烦您帮我转交给驾驶员师傅,谢谢他拾金不昧。”工作人员听后一个劲的摆手,婉拒了杜先生的好意,并表示我们的公交驾驶员,拾金不昧、服务乘客是最起码应该具备的职业道德和做人准则。

来源:市北巴士第六分公司

据工作人员反映,这种拾金不昧的事情在市北巴士第六分公司经常发生,事件虽小,但却温暖人心,为这些暖心的公交司机点赞!

市北巴士第六分公司通讯员 杜欣欣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