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龙湖·春江天境|现在的成年人怎么那么容易失控

2019-11-29 09:52:51
责任编辑:云彩

叔本华说:“人生即苦。”维持生存,找对象,担心结婚,职场失意等等,各种各样的烦恼充斥在成年人的生活里。有人问成年人为什么这么容易失控,大多数人都回答:“很丧,但不知道为什么,大概是太多了,无从说起。”

独居忘记带钥匙

加班到凌晨两三点回家,站在门口,却发现钥匙落在公司,情绪瞬间失控,蹲在角落崩溃大哭,是多数独居青年们都曾经体验过的。生活如此艰难,总有人与你负重前行。青岛龙湖·春江天境社区大门与单元门都设置人脸识别系统,轻松刷脸进门,家门智能门锁系统,一键入家门,解除一天疲惫。更有龙湖智慧物业,360°全维服务,24小时贴心同在,为你扫除困难。

加班996 生活只能886

深处远郊好不容易挤上了早高峰的地铁,却因为不小心睡过头坐过站而迟到,辛苦了三个周的全勤奖泡汤了,瞬间崩溃大哭。生活的热情不应被长时间的通勤而消耗掉,热爱不减,生活才能如此灿烂。龙湖·春江天境傲踞李沧南、新都心北、崂山西青岛主城三区交界的贵脉,距M3地铁万年泉路站约300米,为你飞驰一城,从容出行,1站乐客站、4站凯德MALL、8站金狮广场,吃喝玩乐随时享,劲享繁华城芯生活。

说走就走 不如一躺再躺

什么时候我们再也没有说走就走的勇气,却总是在深夜里想象着诗和远方,每天讨论的今天加了几个小时班的疲累。住进自然里,让旅行的惬意自然而然地享受。龙湖·春江天境升级五维园林,自然与人文交织,打造全龄休闲乐园。推窗即享绿意鲜氧,下楼四大主题架空层为你放送24小时不打烊的欢乐;开创性木舍之家、龙小湖乐园更是照顾全龄多元需求,社区陈设丰富娱乐的设施,让每一位家庭成员都可以在这里找到自己的小天地。

“当你内心渴望某种东西时,整个宇宙都会联合起来帮你。”龙湖·春江天境始终站在都市青年们的立场上,建面约99/119㎡奢妆三居,分配车位,让生活一步到位,省时省心,绽放无限精彩。现在龙湖·春江天境解压杂货店即将全城开张,邀你尽情释压,放肆嗨一冬。11月30日,龙湖·春江天境营销中心,欢迎您的光临!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