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青岛龙湖·春江紫宸丨理想之境 为生活加码

2019-12-05 16:24:52
责任编辑:云彩

在喧闹嘈杂的都市,觅一隅安心住所。距繁华不远,与自然相近。惬意且舒适,明媚而温暖,能在此找寻到归属感。理想中的家,可以承载这一切。好房子,一套就够了

繁华城心 为理想生活加码

喜欢城市间的宁静,但又留恋城心的繁华。总想找一处既能享受生活的宁静,又不失落于精彩的繁华。真正有品质的生活,将宁静与繁华搭配的相得益彰。

青岛龙湖·春江紫宸位踞西海岸主城心,享受高成熟度的全方位生活配套,涵盖交通、教育、医疗、商业等多维度,打造城市高标准生活平台。精致社区,精致三居产品,每个空间,都在以严选的精神追求实用与精致,构筑起精致生活。

五维园林 为诗意生活加码

久居城市的喧嚣,常常会向往自然的静谧,在都市生活里被压迫的神经也希望能在一方自然天地里放松身心,自由呼吸。

龙湖五维景不只是景观呈现,更是从生态、健康、交融、精筑、人文五重维度帮助客户更幸福地憩居。而青岛龙湖·春江紫宸打造独具现代艺术感的酒店式花园景观,中央廊架景观,配置蓝牙音箱,业主随享惬意音乐时光。室外会客厅简洁雅致,承载丰富的功能配置,满足业主对文化生活的需求。更为难得的是专业的设计,使得绿地率达到了38%。

全龄教育 为书香生活加码

教育是孩子成长的重要环节,环境对于孩子的发展起着至关重要的影响。良好的人文氛围对孩子的教育成长有着不容忽视的作用,全龄教育学府环伺,成就孩子锦绣前程。

青岛龙湖·春江紫宸周边学校环伺,坐落香江路一小、香江路二小、井冈山路小学、开发区四中等,全龄教育矩阵。1.5公里教育生活圈,12年优质教育。居于此,让孩子在满城书香中智慧成长,助力孩子赢得美好未来。

青岛龙湖·春江紫宸不仅是一处亲近城市生活的匠心建筑精粹,更是一处能回归自然容纳身心的居所,以精致生活为尺度,致敬岛城人民,成就这个城市的品质追求,为您实现美好的居住理想。

一步繁华 心悦香江路

建面约89-125㎡西海岸城心力作,火爆预约中

城市展厅,恭迎品鉴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