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青岛龙湖·春江紫宸丨1.5公里教育生活圈 高阶生活

2019-12-05 16:27:14
责任编辑:云彩

不同的成长环境,往往会形成不同人的性格与气质。一个好的居住环境,往往能改变一个人的眼界与层次。每个人都希望迈向更高阶层,与更好圈子的人住在同一片土地上。

一个优质的住宅圈,不仅彰显品味,更能体现质感生活。当你在选择居所时,选择的不止是一种心仪的生活方式,更是秀出了一个品质的生活圈。你的选择,将决定着你平时生活方式,决定着此刻的精彩,还有更多不凡的未来。青岛龙湖·春江紫宸1.5公里教育生活圈,带你走进高阶生活。

全龄教育领地 让孩子15年成长无忧

每个早晨,睡眼惺忪的被闹钟叫醒,急忙的洗漱,手里拿着还来不及吃的早餐。早起的疲倦,让去学校 变得讨厌起来。其实孩子只是想多睡一会。或许,你一直努力工作要给孩子更好的,但是你一直忘记倾听孩子心底的愿望。

龙湖·春江紫宸周边坐落香江路一小、香江路二小、井冈山路小学、开发区四中等优质学府,更有机关幼儿园、金色摇篮幼儿园、青岛理工大学等全龄教育。学校近一步,成才进一步。(注:教育资源只做参考,不作为入学承诺,具体学区事宜,以政府及相关部门文件为准)

毗邻城市繁华 自如切换生活的精彩

城心土地本就珍贵,每一座城市的央心,都是精英驰骋的领域。繁华的城心,让生活有了更多可能。既能享受城市便捷繁华,又能与自然美景相伴。

龙湖龙湖·春江紫宸延承春江系城心缤纷生活的价值所在,坐落西海岸主城心,位于西海岸香江路商圈地标——利群北约500米。与此同时,凭借交通路网与地铁站点,快速直连唐岛湾商圈以及融创茂,坐享城市万千缤纷景象,领衔西海岸繁华生活。

坐拥便捷交通 给予生活更多的想象

生活,其实是一种质朴的浪漫,自在的优雅。出门享便捷交通,地铁扣近旁,步行约500米,减少路上折腾的时间,给予生活更多想象的空间。

青岛龙湖·春江紫宸占据城市地铁脉络通达位置,距12号线(规划)、13号线(在建)嘉陵江路换乘站约500米,地铁13号线(在建)连接长江路商圈,贯穿西海岸,更可无缝转乘地铁1号线,连接青岛市区,实现主城生活便捷直达。

青岛龙湖·春江紫宸,以更高人居标准,为城市精英定制专属生活圈。高品质三居力作,以完善的空间功能和匠心营造,满足城心生活理想所需。

一步繁华 心悦香江路

建面约89-125㎡品质三居力作,火爆预约中

城市展厅,恭迎品鉴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