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19,如何实现财富N次方?

2019-12-05 16:35:19
责任编辑:云彩

洛克菲勒说:“眼光,决定财富”,如何资产优化是当下每个人都在思考的课题。久持低平的存款利率、变幻莫测的股市深海、险象百出的理财平台……时常让人们头痛不已,越来越多的人倾向于比较稳妥的商铺理财。“商铺是金”的共识已深入人心,如何GET财铺双全,实现财富N次方,掘金秘籍就在青岛龙湖·西府原著|芬奇小镇。

名校汇聚,预见财富未来

二十多年前李嘉诚说:“决定房地产价值的因素,第一是地段,第二是地段,第三还是地段。”这句话一直以来被房地产业界奉为金科玉律,好的地段当然人人心向往之,例如北京的王府井、三里屯,上海的陆家嘴、外滩,深圳的华侨城、人民南商业中心等,这些商业中心在进行选择时都是地段论的拥趸,地段是商业之根,是商铺选择的主要标准。青岛龙湖·西府原著|芬奇小镇地处千亿古镇口芯,近邻中外经济贸易大学青岛国际校区(在建),周边高等名校汇聚,占据无可匹敌的区位优势。

地铁人气铺,坐拥无限“钱”景

常言道:人潮即钱潮,人气对于商铺而言是至关重要的财气。人气在哪里,财富就在哪里。古人云“天时地利人和”,商铺置业经营自然如此,无论时代潮流如何变化、生意经如何编纂,作为主角的“人”都将是一切财富的源泉。青岛龙湖·西府原著|芬奇小镇距M13号地铁直线距离约400米,海量客流带来源源不断的商机,消费潜力巨大。

社区环伺,聚合高端消费力

一席龙湖·西府原著|芬奇小镇,一处财富高地。青岛龙湖·西府原著|芬奇小镇打造建面约40-120㎡MINI铺,周边高端社区环伺,坐拥西府原著、九里晴川等常驻消费群体,更有张家楼十里画廊、红枫谷、绿泽画院等旅游目的性客流导入,坐享强劲消费力。多重业态经营,长久稳健的吸金能力,龙湖·西府原著|芬奇小镇未来钱景一路看好,轻松实现钱铺双全!

地址:中国·西海岸新区·古镇口湾

电话:0532-5885 8888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