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龙湖·天鉅丨门里门外,悦享两种人生

2020-01-14 16:33:40
责任编辑:云彩

当人类用感情和希望去创造一样东西,那一样东西就会被赋予灵魂,建筑也是一样。从建筑到房屋,龙湖·天鉅充分将住宅融于自然之中,打造胶州城芯难得一遇的河景大平层,完成了从“造房子”到“造生活”的质变。

生活得意需近水

青岛龙湖·天鉅深度拥抱三里河,千年的河流在胶州蜿蜒流淌,自龙湖·天鉅门前穿流而过,这是独一无二且是不可再生的珍藏,河畔稀贵的土地价值,深藏了历史文化和文人功名,是名仕精英深深向往的河畔生活!自然景观生活,揽得下绿色惬意与人文历史,俯瞰五维立体园林、静观三里河公园、感受城市脉动灯火阑珊,人来人往,流动的河、自然的绿,所见即所得,繁华繁花跃然眼前,精彩舒居生活,自此而展开。

人生得意须境宽

很多人终其一生都想追求的栖居生活,就是可以在环境的“宽广”中彻底地放松身心,可以在邻里的“宽博”中享受圈层之乐,可以在境界的“宽大”中成为生活的主人。龙湖·天鉅打造最大约15.1米的极致面宽,足以实现对生活的一切梦想,足以勾勒一方幸福天地,足以满足几代人同堂的梦想;规划最大约7米横厅,保证舒适度的同时最大限度满足会客厅尺度,无论是构筑圈层私属会客厅,还是办一场家庭Party,共赏美食美酒,都可在觥筹交错之间畅聊事业生活。

龙湖·天鉅传世大平层,礼献胶州芯

龙湖·天鉅,鉅立北京路,主城之心,市政府、瑞华小学、三里河公园、宝龙城市广场等分布周边,醇熟配套一应俱全,尽享优越,注定为荣耀所生。一个时代的精奢巨著,至此,名至实归。作为龙湖天字系升级力作,天鉅从择址到规划再到细节,皆以龙湖天字系顶级标准打造。

(此处距离表示位置关系,不作为学区房承诺,具体入学事宜请以政府及相关部门文件为准)

建面约138-207㎡朗阔尺度,户型设计疏密适宜,动静分明,每一个家庭成员都有自己的空间,居于此,三代人的幸福,都能得到满足。

龙湖·天鉅建面约138-207㎡大平层全城争藏!

垂询热线:5862 7777

百度地图搜素“龙湖·天鉅营销中心”,导航即达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