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携手筑梦 绽放未来”万科产城产办青岛企业峰会成功举办

2020-01-17 15:29:09
责任编辑:云彩

“苟日新,日日新,又日新”,所谓进步,就是一个不断总结和创新的过程。为弘扬科技强国精神,展示公司品牌力量和产办创新驱动能力,2020年1月15日,以“携手筑梦 绽放未来”为主题的万科产城产办青岛企业峰会暨答谢宴于台柳路1907音乐酒吧街曳秀吧圆满落下帷幕。现场邀请到市北区科技局、海伦路街道领导、合作方代表以及80余家园区企业代表,万科青岛城市合伙人兼商管公司总经理孙同君和万科产城产办青岛城市合伙人龙小玉出席活动。

来源:万科

来源:万科

活动伊始,万科产城产办青岛城市合伙人龙小玉女士为活动致辞。精耕青岛,焕新城市,万科深耕青岛13载,在每个区域都留下了万科独有的产品印记。从让人们更好的居住,到让人们更好的办公,万科带给青岛的,并不仅仅是建筑臻品,更是这座城市产业发展的澎湃动力。万科整合各方力量,产办积极营造有利于创新、创业、创造的良好环境,与合作伙伴互信互利,携手并进,一起创造更大价值,不断给城市带来改变,助力新旧动能转换、产业结构升级。

2019年是困难与希望同在,挑战与机遇并存的一年,企业代表思迈(青岛)防护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英女士也上台作了精彩的致辞。企业的品牌成长之路,离不开企业良好的发展布局和规划,更离不开万科产办的支持和陪伴。周总特别感谢万科产办为入驻企业打造的高效稳健成长平台,在新时代背景下企业只有找准自身发展方向,把握历史机遇,不断创新、做大做强品牌,才能高质量发展,为青岛这座城市的美好未来贡献力量。

来源:万科

一艘巨轮的航行,是靠大家携手的努力,风雨同舟路,在万科产城产办不断进取的发展历程中,正是因为有千余家企业的支持和帮助才使得科创园、文创园有了今日的规模和辉煌。

来源:万科

在未来的发展中,万科产城产办也将继续与各企业携手筑梦,共赢未来。

来源:万科

仰首是春,俯首成秋。这齐聚一堂的欢声笑语中,有思有感,有不变的激情,有光荣的梦想,青岛万科和千余家园区企业在新的一年里,携手未来,同心筑梦,必将蓬勃发展、再创佳绩!此次峰会受到了参会嘉宾的高度赞赏,各合作伙伴欢聚一堂,举杯共庆。2019年已携手走过;2020年,让我们拭目以待!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