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0央视网络春晚成功打造“青春嘉年华” 珍爱网6亿大礼包开启真爱旅途

2020-01-19 16:51:19
责任编辑:古德

信网1月19日讯 由珍爱网独家冠名的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0网络春晚于1月17日如期播出,为全国观众朋友们献上了一场充满欢乐、正能量的全民联欢,引发全网关注,备受观众喜爱。而珍爱网作为此次网络春晚的合作伙伴,也为观众朋友们带来了6亿公益红娘大礼包,将互动福利玩出创意和高度,引发全民热情参与,并借助网络春晚这个舞台,传递爱与祝福,激发网友对美好爱情的热情与向往。

网络春晚精彩回顾 青春嘉年华永不落幕

1月17日19时30分,网络春晚在央视综艺频道、央视频客户端、央视网多终端、央视新闻客户端同步播出,为广大青年准备了一场“青春嘉年华”。晚会由尼格买提、龙洋、高博、俞熙雯共同主持。时值小年夜之际,全场通过辞旧迎新、幸福生活、热血奋斗三大篇章,和来自天南海北、各行各业的年轻朋友们,一起致敬奔跑的时代和追梦的青春。

( 来源:珍爱网)

节目中,既有尼格买提、朱广权、康辉,以“央视boys”的新组合亮相,并用脱口秀的形式进行2019年的年终总结。也有胡夏、刘宪华、魏大勋、费启鸣、刘宇宁、许魏洲、向佐、郁可唯等人组成的豪华明星阵容,闪耀梦想舞台,同时还集结了正能量短视频创作者、素人网红等网络“民星”,共同演绎歌舞秀、功夫秀、脱口秀等丰富多样的节目,满足无数网友的期待。

( 来源:珍爱网)

( 来源:珍爱网)

2020CCTV网络春晚继续用“爱”传递青春正能量,除了明星嘉宾,还有四对素人CP首次登上网络春晚,与观众分享自己的甜蜜爱情与美好婚姻生活,其中通过珍爱网相识相恋、进退与共的素人CP更是让万千网友看见了爱情最美好的样子,带给观众勇敢追爱的勇气。多年来,珍爱网始终以 " 爱 " 为核心,不断求实创新、追求卓越,用更新颖独特的方式呈现最专业的婚恋服务,为广大单身青年创造更优质丰富的婚恋交友体验,为年轻人的脱单事业添砖添瓦。网络春晚现场,珍爱网董事长肖遂宁为台上四对CP送出甜蜜好礼,同时还向全国的观众朋友献上最诚挚的新春祝福,一同开启珍爱,传递“有情人终成眷属”的美好愿景。

珍爱网6亿红娘大礼包 为广大网友谋福利

2020央视网络春晚聚焦互联网,通过青春态的舞台绽放魅力、致敬时代,传播青春正能量,给予亿万年轻追梦人最暖心的鼓励,为各行各业的优秀年轻人提供精神动力,打造了一场真正属于年轻人的青春嘉年华,并携手万千网友一同描摹时代的美好图景,传递青春昂扬的风采,积攒向上的奋进能量。而珍爱网作为国内知名婚恋品牌,秉着“成就天下姻缘”的美好愿景,时刻关注单身青年的婚恋状况及婚恋交友需求,这也与央视以人为本、充满人文关怀的核心价值观不谋而合。借助网络春晚的舞台,珍爱网献出的6亿公益红娘大礼包也为更多单身青年带去脱单福利,助力他们在新的一年开启真爱之旅。

( 来源:珍爱网)

在2019年,珍爱网不管是在系统升级、产品功能、还是传播渠道等方面都进行了更多的创新和尝试,年底月活人数稳定均在700万以上,越来越能走进年轻人的内心,受众多年轻人的喜爱和认可。2020年,珍爱网将不负初心,砥砺前行,交出令人满意的答卷。信网记者  岳祥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