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荣获“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服务月活动先进单位称号

2020-01-20 09:37:09
责任编辑:云彩

近日,青岛银保监局下发关于2019年“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服务月活动开展情况的通报,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在宣传服务月活动中紧紧围绕活动部署,充分结合自身业务特点,周密筹备,精心组织,活动效果突出,被青岛银保监局授予“2019年度青岛银行业保险业‘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先进单位”荣誉称号。授予戴琳、徐丹阳、袁海峰“2019年度青岛银行业保险业‘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本次活动坚持公益性原则。在9月份组织开展了“走进西韩社区”、“走进卜蜂莲花超市”、“走进秀湛路社区老年大学”等形式多样的主题宣传活动。充分运用短信、媒体、微信公众号等多种渠道,针对不同人群金融知识的薄弱环节和金融需求,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面向金融消费者、投资者,宣传基础金融知识和风险防范技能,提升其金融素养和风险责任意识,免受违法违规金融活动侵害;引导消费者理性选择、正确使用金融产品和服务,让金融的发展更好地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