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抗击疫情,我们在行动】天一仁和集团捐赠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基金300万元

2020-02-03 17:34:57
责任编辑:云彩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爆发以来,疫情牵动千万国人的心。当前正是防控疫情的关键时期,防控工作刻不容缓。天一仁和集团积极响应号召,集团及旗下各地区公司、城市公司向当地慈善会、街道办事处等捐款爱心款共计300万元;同时天一仁和集团发起全体员工捐助活动,集团374名员工共计捐赠爱心款14.13万元,并已转交城阳红十字会。此次捐赠的爱心款将全部用于疫情防控。为了防控病情,天一仁和集团第一时间组织旗下已交付社区、在售项目营销中心及酒店门店进行全面防控,减少人员聚集启动线上营销中心等,用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来源:天一仁和)

天一仁和集团向城阳区慈善会捐赠160万元

(来源:天一仁和)

(来源:天一仁和)

(来源:天一仁和)

胶州分公司向胶州市慈善总会捐赠60万元

(来源:天一仁和)

即墨分公司向即墨区温泉街道办事处捐赠20万元

(来源:天一仁和)

(来源:天一仁和)

威海分公司向威海经济技术开发区慈善总会捐赠20万元

(来源:天一仁和)

烟台分公司向烟台福山区慈善总会捐赠20万元

(来源:天一仁和)

(来源:天一仁和)

日照分公司向日照秦楼街道捐赠20万元

(来源:天一仁和)

(来源:天一仁和)

天一仁和集团全体员工向城阳红十字会捐款14.13万元

科学防疫、联防联控。自疫情爆发以来,天一仁和集团及物业迅速行动,精准覆盖已交付的12个小区、在售的14个项目营销中心及旗下营业酒店,全面开展防疫工作。紧要关头显担当本色,天一仁和集团旗下物业公司24小时日夜坚守,全力以赴,保障社区环境安全。全面防控,防患未然。每日全面消杀,严控出入管理,做好防疫管理及宣传工作。

(来源:天一仁和)

(来源:天一仁和)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天一仁和集团向无私奉献的广大医务工作者致敬,向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各行各业工作人员致敬!我们将上下一心,众志成城,践行负责任企业担当,与全国人民一起共克时艰,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天一仁和集团秉承“天人合一、以人为本、仁者爱人、和合共生”的企业哲学理念,坚持致力于慈善公益活动。集团深耕齐鲁18年,具备国家房地产一级开发资质,坚持地产核心主业,开发建设项目涵盖高端住宅、商业综合体、精品酒店等多种业态,遍布青岛、威海等地,开发面积逾300万㎡,连续4年销售额位列青岛一线房企前5强。天一仁和集团积极探索产业赋能模式,已转型成为“产城融合”典范企业,已与国内外多家知名产业、企业展开深入合作,涉及产业包括智慧农业、高科技、智能机器人、高端教育、健康医养、文旅产业等,天一仁和集团已经发展成为以产城融合建设、商业运营管理、产业投资发展、金融投资服务四大业务板块为主的综合性集团。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