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大爱无疆,守望相助|青岛星河湾捐赠1000万元抗击疫情

2020-02-04 13:46:58
责任编辑:云彩

2月3日,青岛星河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向青岛市红十字会捐赠现金1000万元用于疫情防控工作

心系武汉

2020年带给我们一个始料未及的开场。一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来势汹汹、席卷全国,疫情的爆发、变化、发展,时时刻刻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

来源:星河湾

特殊时期,企业公民更应承担相应的社会责任。自疫情爆发以来,青岛星河湾时刻关注疫情,在做好自身防疫措施的同时,更是主动作为、积极捐赠,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2月3日,青岛星河湾向青岛市红十字会捐款人民币1000万元 ,全力支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本次捐赠将定向用于湖北、青岛的疫情防控 。

来源:星河湾

青岛星河湾全力支持抗疫的同时,也努力为客户带来便利。即日起,青岛星河湾线上看房通道正式启动,联动新浪乐居 、搜房网 等专属在线平台,打造【线上售楼处】 ,同时微信平台同步链接,VR全景看房 ,让您无需亲临,便可一站式感受所有户型的品质细节,实现零距离安全沟通,轻轻松松选好房。

来源:星河湾

来源:星河湾

疫情当前,对于社区内部的防疫工作,星河湾更是严阵以待。严格做好社区卫生消毒及员工健康管控,全天候坚守、加强社区的防保力度 ;针对电梯、休闲设施、垃圾桶、车库等重要卫生点,进行全方位零死角的消毒处理 ,将消杀落于细处,全力保障业主们的安全生活。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我们坚信行动本身就是一种力量,微光相聚定将战胜黑暗。万众一心,汇聚力量,我们定会成为这场战斗的胜利者,迎来满载希望与曙光的锦春。

匠心传奇,大爱无疆 青岛星河湾品质二期 185-920㎡精装瞰海大平层

人居典范,为爱守护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