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中国奥园在行动,捐赠助力疫情防控

2020-02-10 10:10:41
责任编辑:云彩

2020年新春伊始,一场突如其来爆发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危难时刻,全国14亿人口按照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众志成城,齐心抗“疫”。我们看到无数逆行的身影,奔跑的步履……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没有旁观者。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肺炎爆发以来,中国奥园集团本着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感,密切关注疫情进展,积极响应政府号召,第一时间全力支持抗“疫”工作。

随着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时期,为支持居民防控保障工作,2月5日奥园·首府壹号项目向胶州楼子底街社区定向捐赠精品大米800袋,用于支援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岂曰无衣,与子同袍。此次为社区群众捐赠生活物资,用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极大鼓舞了社区居民面对疫情的必胜信心,更彰显了奥园集团的社会责任感和守望相助的大爱精神,赢得了广大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

来源:奥园

越是危难时刻,越显责任担当,每一份捐赠都是企业的一份担当与爱心,传递关爱、汇聚温暖、点亮希望!奥园始终相信,即便是微薄的力量,也不忽视,聚少成多,聚沙成塔,脚踏实地,才能行至远方。

来源:奥园

●同心抗疫情,奥园在前线●

作为一家有温度、有担当的品牌房企,中国奥园集团成立至今二十四载,风雨兼程,怀揣初心,始终秉承“构筑健康生活”的品牌理念,活跃在慈善公益事业第一线,在社会责任上不遗余力地发光发热。

此次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中国奥园集团更是上下一心,一方面认真贯彻落实总书记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迅速启动特别防护和应急措施,积极配合做好小区、工地、员工的疫情防控工作,定时对案场全面消杀消毒,及时告知业主防范措施……为抗“疫”战斗,为业主及客户提供安全卫生的公共环境。

来源:奥园

来源:奥园

来源:奥园

同时,作为国内最早一批关注支援武汉疫情和第一个境内外采购亟需医疗物资短缺物品送达武汉的房地产企业,截止2月3日,中国奥园集团已累计通过各渠道全球采购近90万个N95、N99等医用物资,其中近50万个口罩已完成捐赠,为抗“疫”前线送去点滴温暖。

中国加油

武汉加油

来源:奥园

为抗“疫”前线

送去点滴温暖

来源:奥园

●疫情不结束,我们不停歇●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以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我们每个人、每个企业的力量非常有限,但若众志成城,齐心协力,胜利的曙光便近在眼前!中国奥园集团必将继续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尽己所能。相信在全社会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尽快控制疫情,共同打赢这场抗击疫情的人民健康保卫战!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