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龙湖·新壹城 | 置业“新”选择,合肥路上轻松get

2020-02-18 14:55:44
责任编辑:云彩

随着城市面貌日益更新变换,随着经济迅速增长,以及生活条件的改善迭代,置业热门选择不再是幽静但偏僻的郊区,而是被区域中心所取代。

正如,合肥路上青岛龙湖·新壹城,置业新选择,商教医娱一站式集结,全维优渥,任你随心恣意。

经济轴线 商机满满

合肥路,贯穿东部主城,穿过市北区连通崂山区,连接黑龙江路、海尔路、劲松三路三大城市主干道,将新都心、崂山金家岭、CBD三大商务区联动,帷幄繁华。

龙湖·新壹城坐落其上,全系资源加持,享无上便捷。

繁华近在咫尺 商机一触即发

这里有疾驰的地铁:旁有M3(运营中)M4(建设中)M7(规划中)3条地铁线,让生活方便快捷。这里有数个商业中心:邻近佳世客、凯德MALL、宜家(建设中)、万象汇(规划中),生活无忧。格兰德学校、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在侧,生活无后顾之忧。

有人说成年人的世界充满无奈,但总有些东西,我们可以自己做主。与其在生活中随波逐流,不如自己做主,入主龙湖·新壹城,开启创业之旅。当繁华生活近在咫尺,机遇随之潮涌而来。

有人潮,就有商机,约22大醇熟社区,约50万+磅礴客流(数据来源:青岛财经日报),定位目标客户,开启龙湖·新壹城的创业之路。

生活的点滴温暖 悄然绽放

旭日东升时,看着城市从安静中苏醒,热闹的气氛充满大街小巷,烟火气中,绽放的是城市的温暖。夜幕降临后,你与世界共忙碌,疲惫时看着远处的灯火、车流,此刻心跳与世界同频,随之身体也充满力量。

在合肥路上,品味不一样的城市人生。龙湖·新壹城,总价70万起,合肥路上有一套,佳世客旁层高约4.7米,建面约40㎡城市新资产,多一层,“值”此一栋。

品鉴热线:0532-5566 6655

营销中心:市北区合肥路佳世客东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